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卫辉城区水位平均回落110多厘米 具体情况如何?

卫辉城区水位平均回落110多厘米 具体情况如何?

2021年07月30日 21:0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7月30日,综合消息报道,目前,卫辉城区水位平均回落110多厘米,预计到今夜基本排除城区涝水。

  卫辉城区水位平均回落110多厘米

  【卫辉城区水位平均回落110多厘米】7月30日,综合消息报道,目前,卫辉城区水位平均回落110多厘米,预计到今夜基本排除城区涝水。

  据悉,此前卫辉城区段淹没最大水深达2米左右,城区积水严重,特别是由于排水泵站配电房进水,泵站停止工作,城区唯一排水出路一度被中断。为尽快消除卫辉城区内涝,恢复城市运行秩序,省水利厅采取了多项措施。

  截止到7月30日14时,司湾泵站(开挖临时泄水槽附近)水位回落137厘米,卫辉城区水位平均回落110多厘米,最深处回落135厘米。目前积水正以每小时2—3厘米速度回落,预计到今夜基本排除城区涝水。

  以上就是【卫辉城区水位平均回落110多厘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