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上海杀妻焚尸案凶手获死刑 案件详情曝光!!

上海杀妻焚尸案凶手获死刑 案件详情曝光!!

2021年07月30日 17:0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报道,2021年7月30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被告人严豪杰故意杀人、放火一案公开宣判,对被告人严豪杰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上海杀妻焚尸案凶手获死刑

  【上海杀妻焚尸案凶手获死刑】据报道,2021年7月30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被告人严豪杰故意杀人、放火一案公开宣判,对被告人严豪杰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严豪杰自2018年起因沉迷赌博,欠下大量赌债,其父也曾为其归还百万元赌债。2020年3月20日上午,被告人严豪杰驾驶朋友潘某的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于8时许驶至其岳父母住处,在二楼卧室内向其妻被害人刘某索要钱款用于归还赌债,遭刘某拒绝。被拒后即持刀连续戳刺刘某颈部致刘某死亡。为毁尸灭迹,严豪杰在该卧室内用打火机点燃书本等引燃屋内物品后逃离现场,致该房屋二楼室内物品及楼房结构严重毁损。

  经鉴定,被害人刘某系生前被他人用锐器戳刺颈部造成左锁骨下动脉破裂致大失血死亡,并且死后被焚尸;楼下车辆物损价值人民币34,159元。作案后,严豪杰在家人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投案,到案后如实供述上述犯罪事实。

  以上就是【上海杀妻焚尸案凶手获死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