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4例 具体情况如何?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4例 具体情况如何?

2021年07月29日 15:4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7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5例(云南16例,福建3例,广东3例,吉林1例,河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4例(江苏20例,四川3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4例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4例】据国家卫健委消息,7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5例(云南16例,福建3例,广东3例,吉林1例,河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4例(江苏20例,四川3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8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33例(其中重症病例16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确诊病例734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709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7月28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887例(其中重症病例2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7288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2811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8148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4009人。

  以上就是【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4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