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秦刚:中美关系大门打开就不会关上 祝美国早日战胜疫情!

秦刚:中美关系大门打开就不会关上 祝美国早日战胜疫情!

2021年07月29日 15:3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7月28日,中国新任驻美国大使秦刚28日抵达美国履新。他在华盛顿表示,中美关系的大门已经打开,就不会关上,这是时代潮流,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秦刚:中美关系大门打开就不会关上

  【秦刚:中美关系大门打开就不会关上】7月28日,中国新任驻美国大使秦刚28日抵达美国履新。他在华盛顿表示,中美关系的大门已经打开,就不会关上,这是时代潮流,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秦刚当晚向中美媒体发表讲话时说,50年前,基辛格博士秘密访华,叩开了中国的大门。当时正值冷战时期,中美相互隔绝,富有远见的基辛格博士不得不以隐蔽的方式,取道他途,前往中国。

  秦刚指出,他将按照中美两国元首除夕通话精神,同美国各界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维护中美关系的基础,维护中美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共同推动中美关系重回正确发展轨道,让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和平共处的中美相处之道由可能变成现实。

  秦刚还说,美国正在拜登总统领导下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振兴经济发展,他祝愿美国早日战胜疫情,祝愿美国人民幸福安康。

  以上就是【秦刚:中美关系大门打开就不会关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