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杨威陈一冰等人为肖若腾鸣不平 发生了什么?

杨威陈一冰等人为肖若腾鸣不平 发生了什么?

2021年07月29日 10:0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一则#杨威陈一冰等人为肖若腾鸣不平#备受舆论关注。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据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的较量里,我国选手肖若腾获得银牌,日本选手桥本大辉摘得金牌。这样的结果,也引起众多前奥运冠军的不满,认为裁判的不公平导致肖若腾丢掉金牌。

  【杨威陈一冰等人为肖若腾鸣不平】近日,一则#杨威陈一冰等人为肖若腾鸣不平#备受舆论关注。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据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的较量里,我国选手肖若腾获得银牌,日本选手桥本大辉摘得金牌。这样的结果,也引起众多前奥运冠军的不满,认为裁判的不公平导致肖若腾丢掉金牌。

  杨威为肖若腾鸣不平

  前奥运冠军杨威表示,“太遗憾了,虽然今天的中国不需要金牌来证明我们的崛起,但是中国体育需要,体操需要,肖若腾需要。桥本的跳马起跳、第二腾空和落地加起来只扣了0.9确实是稍显不公,为肖若腾和孙伟今天的表现喝彩,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强实力,为你们骄傲!”

  邢傲伟为肖若腾鸣不平

  同样作为前体操奥运冠军的邢傲伟表示,“祝贺中国体操队获得肖若腾全能银牌,孙炜也是好样的,后面还有单项,该见金牌了,整场比赛过程非常激烈,所有运动员都发挥出了水平,有一点值得商榷,就是为啥日本队跳马出界了和中国队选手完成也不错的跳马动作分数相同,值得回味!! ”

  陈一冰为肖若腾发文鼓励

  陈一冰则表示,肖若腾是自己心目里的冠军,“不管结果怎么样 孙炜和肖若腾都是完美的,肖若腾就是冠军”。

  以上就是【杨威陈一冰等人为肖若腾鸣不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