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提高孩子免疫力怎么做?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陪伴孩子左右

提高孩子免疫力怎么做?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陪伴孩子左右

2021年07月26日 14:18 来源:深港在线 
提高孩子免疫力怎么做?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陪伴孩子左右?孩子的免疫力是家长一直担心的问题,特别是在换季或者冬季,孩子就容易着凉或者头痛不舒服,更甚之感冒,身为家长,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了让孩子不遭受病痛、不需要打针吃药,家长应该对孩子做些预防工作,在平日里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是关键。

  提高孩子免疫力怎么做?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陪伴孩子左右?孩子的免疫力是家长一直担心的问题,特别是在换季或者冬季,孩子就容易着凉或者头痛不舒服,更甚之感冒,身为家长,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了让孩子不遭受病痛、不需要打针吃药,家长应该对孩子做些预防工作,在平日里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是关键。

  如何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1、运动篇

  适当的运动和活动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让吞噬细胞、免疫细胞和免疫因子更快速的进行反应,加快人体的血液循环,将养分充分地送给皮肤粘膜、免疫器官处以便更好发挥免疫作用。

  ①有氧运动

  骑单车、游泳、慢跑等有氧运动一般会使得孩子的呼吸与心跳适当加快,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心肺功能,提高人体的供氧状态,促进孩子的血氧浓度,更多为内脏器官提供养分。

  ②投入自然的怀抱

  若是觉得运动有些无聊,也可以选择在室外和小伙伴一起玩耍,既能增进感情,又能充分出汗,释放孩子的学习压力,压力释放,可以和小伙伴一起打篮球、玩游戏等,让孩子动起来,免疫力就提高了。

  2、生活习惯篇

  ①每天要勤喝水

  水是人体中占比最大的物质,身体内的很多反应都需要水的参与,多喝水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也是非常好的一种反应催化剂,可以促进免疫反应的进行,而且多喝水还能提高口腔和鼻腔中黏膜的湿润度,从而更好阻挡外界病菌。

  ②保持充足睡眠

  人体免疫的第三道防线中免疫细胞的活性和增殖数量与睡眠时间有关,睡眠不足会导致免疫细胞活性和数量降低,对人体免疫系统的产生伤害,因而人体免疫力会有一定的程度的降低。

  3、营养篇

  ①食物

  建议食用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瘦肉、鱼类、鸡蛋、牛奶等,抗体的合成需要蛋白质,蛋白质充足,人体合成抗体的原料就充足,那么当人体内进行有害微生物时,就可以快速生成大量抗体增强人体免疫力;也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橙子、柠檬等,VC能够参与免疫球蛋白的合成。此外,多吃益生菌类的奶制品,可以有效改善肠道功能,对免疫力提高也有帮助。

  ②牛初乳

  牛初乳对提高免疫力很有帮助,它是母牛在生产之后3天内分泌的乳汁,具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其中,牛初乳最珍贵的便是免疫球蛋白,免疫球蛋白能够特异性识别并结合抗原,清除病原微生物,抑制病菌的蔓延,增强人体免疫力。

  虽然提高免疫力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如今家长们工作忙,很难有空闲的时间去帮助孩子调整良好的运动习惯、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而且牛初乳的营养易流失,在日常生活中很难获得,因此,选择能够提高免疫力的牛初乳产品显然更适合,比如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中拥有含量丰富的牛初乳,牛初乳是母牛产犊后3天内分泌的乳汁,其中含有珍贵的免疫球蛋白、钙、乳铁蛋白等营养素,免疫球蛋白能够与病原体结合并清除,对维护身体健康、提高免疫力具有重要作用,此外,该产品中还含有丰富的钙,能为人体骨骼补充钙营养,从含量上看,每100g就含有免疫球蛋白2.97g、钙9.65g,成分含量高,补充效率佳。而且,淡淡的奶香味萦绕在片剂周围,让孩子尝过之后爱不释手。

  对孩子负责的做法,便是为他提高免疫力,为孩子准备一瓶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吧,让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不受免疫力低的烦恼,更加健康的成长。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