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打击冒用本公司名义生产产品的声明

打击冒用本公司名义生产产品的声明

2021年07月07日 14:18 来源:深港在线 
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永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6年以来,诚信经营、产品优质、完善服务,近期发现个别市场、商店及餐饮公司,以我公司名义进行假冒伪劣商品的生产和销售。

  各质量监督机构、各网络及新闻媒体、广大消费者、客户和合作伙伴:

  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永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6年以来,诚信经营、产品优质、完善服务,近期发现个别市场、商店及餐饮公司,以我公司名义进行假冒伪劣商品的生产和销售。该食品抽检生产批次2021年4月13日产品,为不合格产品,经查本公司该批次的产品均为合格产品,具有三方和本地区质检机构检验合格报告(报告编号:NO:2021061079、NO:202106FW479、NO:DNSPJD21A01757),造成客户和合作伙伴误解,并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为杜绝以我公司名义欺骗、混淆客户和合作伙伴,我公司特提醒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

  昌黎县永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为国家工商注册的正规企业,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我司授权,禁止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经营活动,对于构成侵权行为的单位或个人,一经发现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本公司成立于1995年,生产薯类粉丝、粉条为主,26年来本公司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进行经营管理,本着产品质量第一的原则生产产品,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工艺和作业指导,符合国家标准,生产的每一个批次均有合格证书,从未生产过不合格产品,如有疑惑,请来致电本公司核实,公司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205国道旁,电话:0335-2052425,欢迎各位致电咨询。

  请广大客户、消费者和合作伙伴,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非本公司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如产生各种纠纷和质量问题,本公司均不负法律责任,如有侵权行为,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此声明长期有效。

昌黎县永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4月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