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怎么知道孩子缺铁,钙铁锌口服液哪个牌子好

怎么知道孩子缺铁,钙铁锌口服液哪个牌子好

2021年06月25日 17:37 来源:深港在线 
铁是人体必需微量元素中含量最多的一种,它参与血红蛋白的合成,血红蛋白在人体内有运输氧气和二氧化碳的作用。它把氧气输送给人体的有需要的器官,供给各器官产生能量;同时它把组织器官产生的二氧化碳排出体外。

  铁是人体必需微量元素中含量最多的一种,它参与血红蛋白的合成,血红蛋白在人体内有运输氧气和二氧化碳的作用。它把氧气输送给人体的有需要的器官,供给各器官产生能量;同时它把组织器官产生的二氧化碳排出体外。如果缺铁,就会容易导致血红蛋白浓度降低,血红蛋白的携氧能力也跟着降低,导致缺铁性贫血,它会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免疫力和智力发育。

  宝宝缺铁的主要表现症状有以下几种:

  1、面色发白

  缺铁导致气血不足,面部没有血色,就显得苍白,缺铁还会容易导致毛发脱落、皮肤干燥以及指甲扁平等症状。

  2、挑食厌食

  宝宝缺铁导致供氧不足,消化系统没有动力工作,食欲也会跟着降低,就容易出现挑食厌食的情况。所以宝宝挑食并不只是因为缺锌导致,也有可能缺铁哦。

  3、抵抗力差

  如果孩子长期缺铁,就会使免疫细胞的合成下降,抵抗力就差,身体虚弱。

  4、情绪不稳

  缺铁导致机体缺氧,就很容易出现疲乏感,情绪也受到影响,容易暴躁,还会出现失眠等症状。长期缺铁还会使得宝宝的性格发生改变,影响日后的学习和人际交往,不可轻视。

  5、发育不良

  缺铁会导致大脑供氧不足,影响智力的发展;缺铁还会是宝宝的生产发育变得迟缓,导致个子长不高,运动能力也会受到影响,身体比较瘦弱。

  由于铁元素没法在我们体内自行合成,所以我们需要向外摄取。

  补铁方式有两种

  1、多吃含铁丰富的食物

  含铁丰富的食物主要是动物性食物,比如动物肝脏、牛肉、羊肉、瘦肉等,动物性食物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而且非常适合人体吸收,特别是猪肝就是妥妥的补铁大户。所以给宝宝补铁,首选动物肝脏,如果接受不了鲜艳肝脏的味道,可以尝试一下猪肝粉。植物性食物像大豆、菠菜等也含有铁,不过所含的是非血红素铁,不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植物性食物会含有植酸,也会影响铁的吸收。如果把这类食物搭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例如橙子、猕猴桃、哈密瓜等一起吃,也能提高铁的吸收率。

  2、服用儿童钙铁锌补剂

  对于早产儿,或是长期饮食不均衡的宝宝是非常容易缺铁的,妈妈们除了要调整宝宝的日常饮食外,也需要给宝宝服用儿童钙铁锌补剂进行补充。在补铁的同时,也需要注意补钙和补锌,因为钙铁锌三者都是宝宝成长不可或缺的元素,而且也是最容易缺乏的元素。按科学剂量进行钙铁锌同补,能帮助各元素更好地吸收,它们在功能上有相互促进的作用。既然如此,钙铁锌口服液哪个牌子好?

  钙铁锌口服液哪个牌子好

  Pentavite自然唯他钙铁锌口服液,就是一款不错的儿童钙铁锌补剂。它有蓝帽子标识认证,品质服务有保证。它含有人体容易消化吸收的葡萄糖酸亚铁,100ml的口服液含有45mg的铁,不仅能为宝宝补充所需铁元素,还能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另外,它还含有柠檬酸钙和葡萄糖酸锌这两种原料,在补铁的同时,科学补充钙和锌。它作为一款口服液营养补剂,比固体型补剂更适合宝宝的吞咽,不存在卡喉咙的情况。而且清新的芒果口味,非常适合宝宝的胃口,宝宝爱喝才能保证有效补充营养素。

  钙铁锌口服液哪个牌子好?Pentavite自然唯他钙铁锌口服液值得您的选择!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