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什么是氨糖?为什么人需要补充氨糖呢?

什么是氨糖?为什么人需要补充氨糖呢?

2021年06月23日 13:55 来源:深港在线 
大家对氨糖可能有点陌生,第一反应可能会想,这是种什么糖呀?甜吗?和麦芽糖一样会黏牙吗?错啦,氨糖可不是糖果。

  大家对氨糖可能有点陌生,第一反应可能会想,这是种什么糖呀?甜吗?和麦芽糖一样会黏牙吗?错啦,氨糖可不是糖果。

  一、什么是氨糖

  氨糖是糖类的一种,但和我们平时吃的糖果不太一样,非要说的话,氨糖可以说是关节的“糖果”,氨糖可从蟹虾壳中萃取,是人体关节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是软骨基质和关节液的基本成分,氨糖能够修复因活动造成的关节磨损,氨糖通过刺激软骨细胞分泌出关节间的滑液,保护关节,我们人在30岁左右氨糖开始明显大幅度的流失,到70岁左右基本消耗殆尽,而氨糖是人体无法自己产生的,缺乏氨糖会使得关节间的磨损无法及时修复、滑液量也会相对的减少,可能会引起骨性关节炎,因此我们要重视氨糖的补充。

  二、如何给关节补充营养

  一般来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比较难补充到关节的营养物质的,而且关节结构复杂,需要的也不止氨糖这一个营养物质,除了氨糖,其他的营养物质补充也很重要。

  1、硫酸软骨素

  硫酸软骨素广泛存在于大部分动物体内,硫酸软骨素在关节中作为输送管道,硫酸软骨素把体内得水分和营养素输送至关节,增加关节内的滑液量,同时清除关节内的废物。

  硫酸软骨素还能将水分吸入软骨中的蛋白多糖分子内,使软骨变得厚实有弹性,在关节中像气垫般一样缓冲人活动时关节的震动和摩擦。

  并且硫酸软骨素和氨糖联合使用,有着1+1>2的效果,有效缓解关节疼痛,具有止痛,促进软骨再生的功效。

  2、骨碎补

  骨碎补是水龙骨科植物槲蕨科的干燥根状茎,对骨质形成有重要意义,骨碎补是中国传统的草本养护草药,有着1400多年的使用历史,最早记载于公元400多年的南北朝时期撰写的《雷公炮炙论》。骨碎补能有效修复关节损伤,有着止痛、消炎的作用。

  3、钙

  关节是骨骼的连接点,因此补充骨骼的营养也很重要,骨骼主要的组成物质是钙,骨骼中钙离子浓度越高,骨骼就越结实,缺乏钙就会使得骨密度下降,引起骨质疏松等问题。平时我们可以多喝牛奶或者喝骨头汤来补充钙,而在我们补充钙的同时,如果可以搭配酪蛋白磷酸肽就能有效促进钙的吸收利用,效果更佳。

  这里推荐健力多,健力多是专门为骨骼关节补充营养的一款产品,而且营养含量非常高,每片含氨糖178.5mg、硫酸软骨素102mg和钙91.8mg,并且添加了骨碎补的精华提取物,效果更明显,当然健力多也有考虑到很多人钙吸收的问题,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辅助肠道吸收。

  五种精华营养浓缩在一片之中,为呵护关节健康提供了全新的选择,非常适合需要补充关节营养,有轻微骨性关节炎的人食用,而且包装简单,精巧,方便携带,出门玩也不用担心,每天只需吃两次,每次两片,就能多方位给关节补充营养。

  希望上面的科普能让大家重视对氨糖的补充,呵护骨骼关节,从补充氨糖做起。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