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养老金“17连涨”方案出炉在即 涨幅究竟如何?何时出台?

养老金“17连涨”方案出炉在即 涨幅究竟如何?何时出台?

2021年04月12日 11:1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媒体报道,2021年养老金上调窗口将开启。

  养老金“17连涨”方案出炉在即

  #养老金“17连涨”方案出炉在即#据媒体报道,2021年养老金上调窗口将开启。

  有媒体获悉,目前我国城镇退休人员养老金即将迎来“17连涨”,具体上调方案有望于本月内出台。

  同时,城乡居民养老金待遇也有望上调,不少地方已在紧锣密鼓推进。

  据报导称,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提速推进的信号也在密集释放,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箭在弦上,个人养老金制度也在研究制定中。

  有媒体指出,对于2021年养老金上涨幅度,业内预计或将保持在5%以内。

  相关人士对此表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城乡居民养老金还会逐步提高。”,由于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的正常调整机制已经建立,未来将从提高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两方面共同着力,提高城乡居保保障水平。

  以上就是【养老金“17连涨”方案出炉在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