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新闻 >> 70城房价持续上涨 北上广深领跑 这意味着什么??

70城房价持续上涨 北上广深领跑 这意味着什么??

2021年03月16日 09:2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最新楼市数据出炉!70城房价持续上涨,北上广深领跑楼市“小阳春”,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1年2月的70城房价数据。

  【70城房价持续上涨 北上广深领跑】最新楼市数据出炉!70城房价持续上涨,北上广深领跑楼市“小阳春”,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1年2月的70城房价数据。

  据不完全统计,70城房价环比涨幅有升有降,同比涨幅较上月有所上升。4个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

  自2021年起,楼市出现了明显反弹,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高达53个。到了2月,则达到了56个城市。2月份二手房房价涨幅虽有所放缓,但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环比上涨1.2%、1.3%、1.0%和0.9%,占据了全国前四。

  专家表示,3月以来,北京、上海等二手房成交量已有所下降,景气指数保持高位回调,预计3月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或收窄。从近期的市场动态来看,对于一些房价炒作过多的城市,调控政策都有加码或打补丁的迹象,这有助于房价的稳定。

  严跃进介绍:“随着一线城市土地供应的增加和房源的密集供应,后续一线城市的新房市场有降温的动力,也会带动二手房市场的进一步降温。”

  以上就是【70城房价持续上涨 北上广深领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