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新闻 >> 低风险地区娱乐场所人数不再限制 有哪些预防措施??

低风险地区娱乐场所人数不再限制 有哪些预防措施??

2021年03月16日 08:4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文旅部下发通知,对低风险地区剧院、娱乐场所等接待人数比例不再统一限制。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

  【低风险地区娱乐场所人数不再限制】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文旅部下发通知,对低风险地区剧院、娱乐场所等接待人数比例不再统一限制。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

  低风险地区娱乐场所人数不再限制

  各地积极推动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有序恢复经营,防控措施落实有力,文化市场平稳有序。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动文化场所有序开放。由各省(区、市)党委、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自行掌握;举办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要同公安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适当控制人数规模。

  1.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原则,筑牢安全底线

  2.落实场所开放管理要求,推进文化市场有序恢复

  3.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以上就是【低风险地区娱乐场所人数不再限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