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华中科大教授声讨后勤被处分 为什么声讨后勤?什么情况?

华中科大教授声讨后勤被处分 为什么声讨后勤?什么情况?

2020年10月26日 14:0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书记郑强教授发表公开信,声讨华中科技大学的后勤服务存在严重问题,引起舆论的关注。据媒体最新消息,因公开批评学校后勤集团在学生宿舍安排上存在问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郑强遭到所在学院的通报批评,并取消其两年的评“优”资格。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书记郑强教授发表公开信,声讨华中科技大学的后勤服务存在严重问题,引起舆论的关注。据媒体最新消息,因公开批评学校后勤集团在学生宿舍安排上存在问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郑强遭到所在学院的通报批评,并取消其两年的评“优”资格。

  据了解,事件的原因是郑教授所在学院的计算机转专业学生宿舍安排不妥的问题,今年60位同学居然被零零散散的分配到了45个不同的宿舍房间,而这样的事情已经连续发生了五年。

  在郑强教授发表的公开信中提到,每年毕业生离校后,“东11舍、东13舍调整宿舍时,他们(后勤集团分管负责人,文中主要指后勤集团物业公司党委书记李天雄、宿管中心经理薛青海)全然不顾早前的承诺和表态,导致两栋宿舍至今仍是各个学院的学生混住,但本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大量散居在其他宿舍楼。

  郑强教授称,至少五年前,他们就向后勤集团宿管中心提出本学院学生集中居住的诉求,但相关领导“不予理睬”,甚至将他们反映情况的书面报告“弄丢了”。郑强称,在这个问题上,他曾多次公开、尖锐地批评相关领导,但相关领导竟然以“自我批评”了事。

  10月26日,在《公开信》中被点名批评的该高校“后勤集团物业公司党委书记”李天雄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学校正在调查和处理这个事,学校对于这个事情也有自己的判断,目前正在考虑、调查、哪个环节出问题。”此外,他还表示,“不管是郑强有错也好,还是我们这边有工作纰漏也好,这都是学校的事情,所以不想从大众舆论的方向去炒作。”

  “他(郑强)这样很不好——他作为一个(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这样把学校的事情断章取义地拿出来,不是太合适,我们没发声并不代表我们真的错在哪里,我们去发声对学校也不利。”李天雄说。

  以上就是【华中科大教授声讨后勤被处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