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最新】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 国内疫情速递!

【最新】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 国内疫情速递!

2020年10月22日 08:5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最新!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据了解消息,截至10月2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45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85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5729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

  【最新!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据了解消息,截至10月2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45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85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5729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4821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473人。

  10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8例,广东3例,四川2例,福建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2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34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确诊病例316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933例,无死亡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1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406例(境外输入405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5859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5269例(出院5004例,死亡105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出院46例),台湾地区544例(出院495例,死亡7例)。

  以上就是【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