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曾写感谢贫穷的北大女孩参军了 感谢贫穷中坚韧不拔的自己!

曾写感谢贫穷的北大女孩参军了 感谢贫穷中坚韧不拔的自己!

2020年09月26日 15:4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消息,曾写感谢贫穷的北大女孩参军了,具体什么情况呢?大家还记得当初写感谢贫穷的北大女孩吗?她现在已经参军了!!

  曾写感谢贫穷的北大女孩参军了

  据消息,曾写感谢贫穷的北大女孩参军了,具体什么情况呢?大家还记得当初写感谢贫穷的北大女孩吗?她现在已经参军了!!

  据悉,王心仪出生在枣强县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妈妈体弱多病,常年在家照顾患有高血压、哮喘病,生活不能自理的姥爷。家中有两个弟弟,一家六口全靠家中的五亩地和爸爸外出做零活补贴家用。贫困的家境丝毫没有影响乐观积极的她,小学、初中、高中王心仪在班里一直都名列前茅,各种奖状、证书贴满了墙壁。

  早在2018年,河北女孩王心仪以高考707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中文系。她写的《感谢贫穷》一文,曾火爆网络,无数人被她的乐观打动。

  据了解,当文章发出后,王心仪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还被评为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河北省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同时,王心仪对参军入伍也有了自己的思考和规划。大一的思政讨论课上,北大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宋玺在课堂上向王心仪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学姐的一句“你的立场越大,你的力量越大”,深深地触动了她。

  截至2019年,王心仪报名参军,因在综合素质考评中仰卧起坐一项不合格而遗憾落选,伤心难过之时,北京市征兵办的同志开导她,一席鼓励的话让王心仪重燃了希望。于是她重整旗鼓再次报名应征,成为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士兵,为服务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她终于如愿参军,成为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士兵。大家纷纷为她送上祝福!

  以上就是【曾写感谢贫穷的北大女孩参军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