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中国农民丰收节 为亿万中国农民点赞!致敬中国农民!!

中国农民丰收节 为亿万中国农民点赞!致敬中国农民!!

2020年09月22日 09:1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报道,21日下午,在宝应县射阳湖镇荷园,“扬州大地庆丰收,振兴乡村迎小康”2020扬州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启动仪式举行。当天,副市长赵庆红、市政协副主席林正玉参加活动。

  中国农民丰收节

  据报道,21日下午,在宝应县射阳湖镇荷园,“扬州大地庆丰收,振兴乡村迎小康”2020扬州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启动仪式举行。当天,副市长赵庆红、市政协副主席林正玉参加活动。

  据悉,话丰收、庆丰收、晒丰收,丰富活动立体呈现出了扬州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示了农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接下来的一周,农民丰收节扬州系列活动将依次亮相,真正打造扬州农民的欢乐节、丰收的成果展、文化的大舞台。

  据透露,今年丰收真是来之不易,克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长江流域严重洪涝灾害等不利影响,我国夏粮产量创历史新高,早稻实现增产,正在奋力夺取秋粮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三农”这个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从强调“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到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忘记农民、淡漠农村”,“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基础地位进一步凸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为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是亿万农民庆祝丰收的节日,也是社会各界共迎小康的节日。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

  让农民们在活动中体会“粒粒皆辛苦,人人都珍惜”,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促进了全社会弘扬、传承中华农耕文明和优秀传统文化。

  以上就是【中国农民丰收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