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中国在边境部署轰炸机 中印关系持续紧张!!

中国在边境部署轰炸机 中印关系持续紧张!!

2020年08月06日 10:3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8月2日据报道,随着中印边界对峙的持续,中国开始部署轰炸机和巡航导弹。

  8月2日据报道,随着中印边界对峙的持续,中国开始部署轰炸机和巡航导弹。

  据透露,中国空军显然已经在中国遥远的西部的一个空军基地里部署了轰炸机,将沿着喜马拉雅山中印边界部署的印度军队置于打击距离之内。但是对于这些轰炸机及其机组人员来说,条件极其艰难。

  现在尚不清楚这些H-6轰炸机在何时抵达喀什,但根据卫星照片上的日期,可能是最早在今年7月份。今年6月初,在实际控制线沿线的一场小规模冲突中有20名印度士兵死亡。

  中国在边境部署轰炸机

  实际上,高空稀薄的空气会给战斗机带来挑战,缺乏升力会减少战斗机的有效载荷,战斗机只能减少燃料和仅挂载一些小型导弹。轰炸机可能会面临相同的限制。可以肯定的是,在中国西部地区,特别是在喜马拉雅山区,其山顶有20,000英尺高,空中作战并不占优势。

  以上就是【中国在边境部署轰炸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