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资讯 >> 大幅降低A股通佣金,老虎证券助力全球投资者一笔钱低门槛投资美股、港股、A股通

大幅降低A股通佣金,老虎证券助力全球投资者一笔钱低门槛投资美股、港股、A股通

2020年07月22日 11:23 来源:深港在线 
7月20日,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3.11%,报3314.15点,深成指上涨2.55%,收报13448.85点。牛市预期下,不少投资者跑步进场“扫货”。

  7月20日,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3.11%,报3314.15点,深成指上涨2.55%,收报13448.85点。牛市预期下,不少投资者跑步进场“扫货”。为了助力全球投资更为便捷地抓住此轮A股行情,近期,老虎证券宣布其平台上的A股通交易佣金大幅下调至万3,进一步降低投资门槛。A股通指的是通过港交所的“沪深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购买沪市和深市中的可交易的A股股票,即沪股通及深股通个股。据悉,除了投资上述A股标的,目前投资者还可通过老虎证券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投资美国和香港市场,实现一个账户一笔钱低成本全球资产配置。

  “最近一两周受A股上涨走势影响,我们平台上的用户对中国市场和A股的关注度和配置需求持续增强。为了及时响应用户需求、降低客户交易成本,我们决定降低A股通交易佣金。”老虎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

  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A股市场显示出较强的韧性,人民币资产避险功能增强,吸引全球投资者入场。Wind数据显示,此前7月2日、3日及6日的三天交易日,通过沪股通、深股通的资金净流入总规模均达到100亿元以上。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虽国际形势或受不控制因素而多有波动,但东西方金融市场互联互通的大方向并不会改变。

  据了解,老虎证券已实现美股、港股及A股通账户和资金的打通,基于其保证金账户的优势,用户可直接用美元或港元资产融资交易A股通里的标的,无需额外开通账户,资金划转灵活,对于不少跨境投资者来说,具有相当强的吸引力。据悉,目前A股通包含上千只股票,全面覆盖热门行业板块,包括白酒类龙头茅台和五粮液、制药类云南白药以及家电类格力等——均为大盘风向标,投资选择性丰富。

  除此之外,相比其他美港股券商,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老虎证券还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实用的看盘工具,比如可将市场全局数据图形化展示,帮助投资者直观查看当前市场资金热点的热力图。此外,投资者还可通过查看沪深港通资金流向,包括成交额、板块资金和成分股等信息,高效判断市场走势。

  “老虎最终希望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全球投资服务,让用户用一个账户一笔钱即可轻松投资全球最重要的金融市场。所有的交易操作都在一个app上,白天投资A股通和港股,晚上投资美股,方便投资者进行全球资产配置,尤其在后疫情时代,均衡分散投资或将有助于投资者在不确定的宏观背景下降低风险。”老虎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就在A股指数在高低中起伏时,美股则在震荡中总体保持升势,wind数据显示,7月17日,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29.36点,涨幅0.28%,报10503.19点,相较3月6631.42的最低点,已经上涨超50%。乐观的市场情绪下,作为知名美港股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的开户数量增长稳定。据了解,目前除提供美股、港股、A股通等股票投资品类外,老虎证券还在2020年正式宣布进军财富管理业务,其闲置现金管理增值服务“闲钱管家”(Cash Plus)于近期实现功能重大升级,初始转入门槛一举降低至1美金。老虎证券财富管理业务版图里的另一块重要布局“基金超市”也已包含近百只全球知名公募基金产品,品类涵盖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以满足多样化资产配置需求。随着老虎证券不断拓展新交易品种,其正向一体化账户体系的目标一步步靠近,成为投资者投资全球的首选平台之一。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