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商务部等7部门启动小店经济推进行动 具体有哪些要求?

商务部等7部门启动小店经济推进行动 具体有哪些要求?

2020年07月16日 17:0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7月16日,商务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作出工作部署。

  7月16日,商务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作出工作部署。

  商务部等7部门启动小店经济推进行动

  《通知》明确,通过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培育一批试点城市,推动社区、批发市场、商圈、特色街等小店集聚区转型升级,推进电商平台、物流企业、商贸企业、中央厨房等“以大带小”、赋能小店,加快发展“产品优、服务好、环境美、营销广”为标准的特色小店,并要求地方加强联动,全国一盘棋,至2025年,形成人气旺、“烟火气”浓的小店集聚区1000个,达到“百城千区亿店”目标。

  《通知》要求,地方商务、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住房城乡建设、税务、金融、市场监管和城市管理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落实好现行扶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减税降费、金融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共同促进小店经济健康繁荣发展。

  《通知》提出,各地要结合实际,加强政策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形成具有本地产业特点、行之有效的小店经济发展方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做法。

  以上就是【商务部等7部门启动小店经济推进行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