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时尚芭莎道歉 发生了什么?事情具体经过是?

时尚芭莎道歉 发生了什么?事情具体经过是?

2020年07月07日 15:2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7月7日,七七事变83周年纪念日,《时尚芭莎》发布的微博将健康码比作良民张引发轩然大波。

  7月7日,七七事变83周年纪念日,《时尚芭莎》发布的微博将健康码比作良民张引发轩然大波。

  对此,@时尚芭莎发布微博道歉:

  对于今天上午由于审核不严所发出的内容,给广大读者和粉丝造成了深深的伤害,我们深表歉意。

  微博发出后,我们在发现问题后已经立刻进行了处理,也在团队内部对相关编辑给予批评。

  《时尚芭莎》和MiniBAZAAR编辑团队始终谨记爱国爱党的精神,日后也将继续提高内部历史政治知识的教育。 ​​​​

  公开资料显示,《时尚芭莎》创刊于2001年,是由中国中纺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的时尚类杂志。BAZAAR明星慈善夜是由《时尚芭莎》杂志发起的中国最高规格的慈 善晚宴,通过拍卖国际顶级品牌奢侈品的形式为中国慈善机构募集善款。

  以上就是【时尚芭莎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