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做好防疫复工,福成集团让美好重启

做好防疫复工,福成集团让美好重启

2020年06月30日 13:43 来源:深港在线 
建设工地上塔吊林立,焊花飞溅,机器声隆隆,运输车来回穿梭,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这是福成集团理想汇项目复工后的热闹场面,作为三河市首批复工的地产项目,福成集团理想汇项目率先开启全面复工模式,踏上复工复产新征程。

  建设工地上塔吊林立,焊花飞溅,机器声隆隆,运输车来回穿梭,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这是福成集团理想汇项目复工后的热闹场面,作为三河市首批复工的地产项目,福成集团理想汇项目率先开启全面复工模式,踏上复工复产新征程。全面复工的福成集团坚持防控为先,实施安全监管全覆盖,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限流量等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

  复工正当时,福成集团动力强劲步履铿锵

  劳动密集型施工现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福成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建筑工地开展有序复工,自复工复产以来,大批工人在项目工地上争分夺秒、有序作业,全力以赴抢回因疫情延误的工期,除了理想汇项目,福成集团禧悦里住宅小区、东尚雅苑等其他三个项目,都在加快建设速度,努力复工复产。

  抓防疫忙复工,福成集团安全推动工地复工

  量体温、戴口罩、消毒、登记......复工防疫的“标准动作”必不可少,抗疫期间,福成地产严格遵守国家政策和当地政府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严谨把控每个环节,这样的流程不仅为复工多加了一道防护,更是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放心的工作环境。在防疫中保施工,在施工中防疫情,这是工地复工战“疫”的每一天,福成集团坚决贯彻落实防疫工作的每个步骤,确保复工后的安全生产。

  严格管控落实消杀 福成集团有序复工

  福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经批准的复工地产项目,公司会严格管控,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杀菌消毒等防疫措施。此外,福成的负责人还表示:虽然我们不能在疫情第一线冲锋陷阵,但我们同样可以在后方以我们自己的方式,支援这场战役!

  严格消杀,有序复工,福成集团时刻紧绷防疫“安全弦”,步履铿锵,迅速打响复工复产战,秉承着疫情防控不松劲,经济运行不耽误的宗旨,每一个福成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