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全场观众大呼过瘾!「Inwell因为」一周年湛江站盛典,究竟有何看头?

全场观众大呼过瘾!「Inwell因为」一周年湛江站盛典,究竟有何看头?

2020年06月28日 14:24 来源:深港在线 
6月27日,万千创业女性齐聚广东湛江,共同经历了一场又美又燃的周年盛典!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场令所有观众都大呼过瘾的盛典,究竟有何看头。

  6月27日,万千创业女性齐聚广东湛江,共同经历了一场又美又燃的周年盛典!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场令所有观众都大呼过瘾的盛典,究竟有何看头。

  创业女性齐聚 光芒闪耀全场

  作为一家恪守商业本质和“本分”价值理念的企业,过去一年,理想国吸引了万千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携手同行。

  值此品牌一周年之际,大批优秀的理想国创业女性盛装出席,齐聚湛江。身为新时代女性的独立典范,她们仿佛自带光芒,让这场璀璨盛典更加闪耀!

理想国创业女性齐聚 光芒闪耀全场

  全场观众大呼过瘾!「Inwell因为」一周年湛江站盛典,究竟有何看头?

  「Inwell因为」品牌创始人、理想国CEO梁拓,为经销商伙伴和与会嘉宾,数据化呈现了理想国所取得的成绩。

「Inwell因为」品牌创始人、理想国CEO梁拓发表重要致辞

  他表示,过去一年,理想国的产品、模式、理念、系统、模型、培训等各方面,全部通过了市场验证。今后红利期,理想国迈入高速发展的轨道!话音刚落,全场情绪瞬间高涨。

台下观众鼓掌欢呼

  解读前沿理念 展现产品实力

  理想国CMO李丛笑全方位展现了产品的独家优势和非凡实力。看到「Inwell因为」广阔的市场前景,台下观众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重磅荣誉 隆重加冕

  几位优秀榜样和潜力新秀,从万千理想国创业者中脱颖而出,靠实力夺得年度重磅荣誉。理想国CEO梁拓、CMO李丛笑分别为她们颁发证书,加冕荣耀!

理想国CEO梁拓为获奖经销商颁发荣誉证书

  璀璨T台秀 创业女性绽放魅力

  舞台灯光闪耀、全场目光聚焦,见证平凡女性蜕变的T台秀开始!数十位理想国创业者缓缓踏上舞台,每一次华丽转身,都散发出她们创业后,自信、优雅的独特魅力。

璀璨T台秀 创业女性绽放魅力

  此次「理想周年庆」盛典,对理想国来说,既是对过去辉煌战绩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壮阔蓝图的展望。从0到1的路途,理想国本分做事,走得扎实有力。接下来高速发展的红利期,必将跑得又快又稳!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家企业的新发展!

  「Inwell因为」一周年全国巡演计划还将继续,下一站,西安见!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