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新闻 >> K11发布全新AI语音助手K客服:再一次领跑业内智能化服务

K11发布全新AI语音助手K客服:再一次领跑业内智能化服务

2020年06月23日 13:40 来源:深港在线 
进入21世纪后,零售巨头往往同时也是一家强大的科技公司,无论国外的亚马逊、沃尔玛还是国内的阿里巴巴、京东莫不如此。

  进入21世纪后,零售巨头往往同时也是一家强大的科技公司,无论国外的亚马逊、沃尔玛还是国内的阿里巴巴、京东莫不如此。

  而随着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作为实体商业重要组成部分的购物中心也与时俱进,不断强化自身的科技基因。

  与此同时,互联网科技企业赖以成功的一大因素——“微创新”也自觉或不自觉地出现在商业地产开发商身上,尤其是K11、华润、凯德等头部玩家。

  微创新,指用户体验方面的创新,尤其是那些微小的甚至看似微不足道的改进。微创新自被提出以来已成为21世纪世界网络发展的一个新趋势。

  以K11为例,无论是曾经被CCTV报道过的全国第一个AI人脸识别智能停车场,还是疫情期间上线的VR逛商场,都在通过技术手段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

  近日,笔者获悉K11在“科技”领域又有新动作了:广州K11推出了号称是“最懂你心的AI语音助手”——K客服,再一次以科技赋能领跑购物中心自助服务。

  UI & 外观

  一、“最懂你心的AI语音助手”——K客服

  区别于常见的语音导览(用户需要准确描述需求才能得到有效响应),K客服具备强大的语音及语意理解能力,可以根据用户的模糊需求做出反馈。

  比如说一句“想吃寿司”或 "球鞋",K客服就知道你想要找日料餐厅或运动用品店铺了,然后反馈给你K11里的相关店铺以供挑选。

  当然,一般常见的问题,例如地铁站方向、洗手间位置、最新优惠、会员服务、K11特色的艺术馆展览资讯等,也都可以通过语音向K客服咨询。

  K11出于对用户体验的重视,特意策划了两周的“全民体验官”活动。鼓励客人使用并收集反馈意见,在未来持续优化迭代。

  从上周六笔者在现场的观察所得,消费者在使用后普遍给这位“新奇”的K客服打出了五星好评。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