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开启“便捷式”搬运 捷安瑞办公家具让你“事半功倍”

开启“便捷式”搬运 捷安瑞办公家具让你“事半功倍”

2020年06月05日 15:12 来源:深港在线 
我国现代工业发展日新月异,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产业发展的“艳阳天”,这标志着中国的工业生产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步。然而,工业进步带来的,除了让人受益的工业产物,还有巨大的搬运压力。

  我国现代工业发展日新月异,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产业发展的“艳阳天”,这标志着中国的工业生产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步。然而,工业进步带来的,除了让人受益的工业产物,还有巨大的搬运压力。尤其是对于一些搬运空间有限、搬运货物频率较高的场所来说,搬运更是成为了令一众工作人员头疼的“大工程”。这时,就需要搬运助理——手推车来助力,而在众多打造手推车的品牌里,最受大众青睐的就非捷安瑞办公家具莫属了。

  (捷安瑞办公家具 静音平板手推车)

  既然是手推车,那搬运货物的能力自然不能太差,但想要让手推车完美发挥其搬运能力,就少不了要在产品质量上下一番功夫了,而在这方面,捷安瑞办公家具格外用心。就拿高居其产品销售榜单前列的这款静音平板手推车来说吧,其优质铝合金材质的宽大面积铲板,首先为搬运提供了充足的放货空间,再加上底部独特的高科技蜂窝承载格设计,不但使手推车的承重能力进行了提升,还起到了抗震减压的作用,为人们的货物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而铲板上精心设计的防滑凹槽,大大降低了货物在搬运过程中滑落的风险,使货物放置更加稳定,为搬运货物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无限便利。

  (捷安瑞办公家具 静音平板手推车)

  与此同时,捷安瑞办公家具在手推车的扶手上也下了一番功夫,CPPCC无缝钢管结合人性化的手握设计,使手推车线体流畅,质感强烈,用手触摸,光滑舒适,为人们带来了更好的运输感受。

  当然,手推车到底能不能发挥良好的搬运能力,其轮子也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由高性能弹性天然橡胶精制而成的静音脚轮,又使得捷安瑞办公家具的这款静音平板手推车推拉自如,无任何噪音感,极大地减轻了搬运负担,让人们的货物搬运得以事半功倍。

  说到这里,有很多消费者可能会好奇,体积如此大的手推车是不是会很占位置?答案是否定的。人性化的折叠设计,赋予了捷安瑞办公家具的这款静音平板手推车几分便利,让手推车“收放自如”,无论置于何地,都不会过分占用空间,成分满足了人们的需求。

  (捷安瑞办公家具 静音平板手推车)

  小小手推车,搬运的是货物,承载的却是捷安瑞办公家具的用心。相信,有了捷安瑞办公家具的加入,你的每一次搬运都将轻松便捷。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