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济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傅金峰同志莅临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调研指导

济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傅金峰同志莅临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调研指导

2020年06月01日 09:51 来源:深港在线 
5月27日下午,济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傅金峰、基层工作部部长王斌莅临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调研指导,院领导陪同。

  5月27日下午,济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傅金峰、基层工作部部长王斌莅临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调研指导,院领导陪同。

  济南市总工会的领导听取了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6S管理体系”建设的相关情况,对我院运用6s管理体系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在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二楼“中医博览馆”,张彦宽主任对中医文化发展史、中医微创的演变、八段锦、中医五连环序贯疗法、痛风 风湿“三阶梯”规范化诊疗成果进行了简要汇报。傅主席详细询问了“中医博览馆”的使用和建设情况,鼓励我院进一步挖掘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精神。

  在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三楼学术研究室,观看了我院医护人员关于“过敏性休克急救演练和无菌技术操作”的展示,领导对医护人员系统地、完整地体验与掌握基本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扬了我院良好的医护精神面貌。

  最后,院领导详细汇报了我院工会建设情况以及院工会技术比武、消防演练等五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情况,傅主席对我院工会各项工作建设表示肯定并提出:医院工会要围绕职工需求开展工作,要结合医院生产生活实际,及时了解职工内心需求,有效解决职工最新关心的切实问题,让广大职工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工会工作中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希望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以便为患者、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