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SpaceX发射成功 具体是什么情况?在哪儿发射的?

SpaceX发射成功 具体是什么情况?在哪儿发射的?

2020年06月01日 09:0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时22分,SpaceX最新的载人“龙飞船”通过猎鹰9号火箭,在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成功发射。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时22分,SpaceX最新的载人“龙飞船”通过猎鹰9号火箭,在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成功发射。

  星际荣耀火箭气动总体设计师陈亮表示,“载人龙”的成功发射充分验证了商业航天公司承担重大国家任务的合作模式,对各国商业航天的发展和政策制定都有示范性效应,极大激发商业航天市场的发展活力。

  此外,本次发射让SpaceX具备了从火箭到载人飞船的完整商业载人航天能力,为后续实现全流程商业化的近地轨道太空旅游建立了基础,开拓了商业航天市场新的增长点。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即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是一家由PayPal早期投资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2002年6月建立的美国太空运输公司。它开发了可部分重复使用的猎鹰1号和猎鹰9号运载火箭。SpaceX同时开发Dragon系列的航天器以通过猎鹰9号发射到轨道。SpaceX主要设计、测试和制造内部的部件,如Merlin、Kestrel和Draco火箭发动机。

  以上就是【SpaceX发射成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