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给身体洗个真正的澡,林肯洗护清洁剂开启美好生活

给身体洗个真正的澡,林肯洗护清洁剂开启美好生活

2020年05月29日 15:06 来源:深港在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洗护清洁”的要求也在逐渐往多功能化方向发展,随之而来的便是日用品品牌的飞速壮大,这种飞速发展的现状也令消费者们措手不及:今天刷个短视频看见有主播推荐这款洗发水、明天刷朋友圈看见有微商推荐那款手工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洗护清洁”的要求也在逐渐往多功能化方向发展,随之而来的便是日用品品牌的飞速壮大,这种飞速发展的现状也令消费者们措手不及:今天刷个短视频看见有主播推荐这款洗发水、明天刷朋友圈看见有微商推荐那款手工皂……一时间大量闻所未闻的品牌不断涌入人们的社交圈,它们的功能都被宣传得神乎其神、它们的品牌都被包装得高端大气,犹豫良久终于决定买来一试,却发现自己收到的是完全不值标价的低劣产品……洗护清洁用品毕竟是直接接触身体的产品,短期内爆火的品牌远不如多年来稳定发展的品牌令人信服,就像洗护清洁品牌“林肯”,这些年来就一直在尽心尽力用行动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制香世家,享受沐浴的愉悦

  林肯的产品相较于其他洗护品牌的产品而言,最大的优势便是在这“国际香水香型”的研制上面。无论是洗发露还是沐浴露,只要是林肯旗下的产品,都是经过缜密地调香过程再进行研制生产的。这一点受到了不少青年男女的好评。林肯洗护产品的香味既不似喷香水那般浓烈,又不像普通洗护产品的香味那般容易散去,细腻持久、从内而外散发迷人魅力,让用户能够放松下来享受沐浴的愉悦感。

  (林肯洗护清洁产品专业调香)

  清爽滋润,给身体洗个真正的澡

  沐浴不光是为了让身体得到清洁,也是为了让肌肤得到放松、心情得到愉悦。林肯的洗护产品本就带有助人舒缓的香氛,在香气让用户彻底放松下来的时候,林肯洗护产品中所带的精油就能发挥调理功效了。林肯洗护产品中加入的精油不但有消炎灭菌的作用,更有修复并增强细胞活力、分解并淡化皮肤黑色素的功效,实现深层次进入肌底清洁,让肌肤焕发清爽滋润,享受真正的沐浴。

  (林肯香水护发洗护产品)

  泡沫细腻,拒绝“冲不干净”的滑腻感

  不少人用沐浴露都讨厌冲洗时身体滑腻的感觉,总感觉像没洗干净一样。林肯洗护产品不留于肌肤表面的假滑感,在为肌肤进行深层次的清洁之后便会“不留功与名”地被冲洗干净,而这一切都功归于其产品丰富而细腻的泡沫,实现小分子清洁肌肤污垢。

  (丰富泡沫,深层清洁)

  美好的生活需要为自己准备一些“小确幸”,比如让自己洗个真正的澡。生活再劳累,也不能忘记给肌肤放个假。洗澡就能完成的深层护肤+高端香氛,只在一瓶林肯洗护清洁产品中。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