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PUEASY普颐美容美体仪器:布局大健康从“齿”开始

PUEASY普颐美容美体仪器:布局大健康从“齿”开始

2020年05月29日 15:05 来源:深港在线 
新冠疫情从年初爆发,随后席卷全球并持续至今,成为全球公共卫生健康的一次重大危机,全球市场都因疫情而陷入不明朗的态势;可出人意料的是,市场对多层次、多样化的大健康产品需求却不降反升,使得大健康产业“疫”外走红。

  新冠疫情从年初爆发,随后席卷全球并持续至今,成为全球公共卫生健康的一次重大危机,全球市场都因疫情而陷入不明朗的态势;可出人意料的是,市场对多层次、多样化的大健康产品需求却不降反升,使得大健康产业“疫”外走红。如今疫情在我国已趋向平稳,而大众对健康问题更越来越重视,让各类个人护理健康产品持续热销。PUEASY普颐作为一个立足于个人护理、医疗器械、美容美体仪器等健康产品开发、销售的品牌,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市场环境,迅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推出了PUEASY普颐系列口腔健康产品。

  PUEASY普颐生产工厂

  大健康产业的细分领域很多,为什么PUEASY普颐选择做口腔健康产品?我们知道,口腔健康、牙齿健康是全身健康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口腔疾病不仅影响咀嚼、语言、美观等局部功能,也会直接或间接对全身健康产生影响。可以说,健康的身体需要从齿做起,而良好的口腔健康则需要更科学健康的刷牙、漱口、护牙、洁牙等日常护理。

  世界卫生组织在2001年就提出了“8020”这么一组数字,它代表的意思是一个健康的人到80岁时,应该拥有20颗牙齿可以用来咀嚼食物而不会松动;但是据统计,在我们国家65岁以上的人群平均失牙就达到了11颗。可见,口腔健康、牙齿健康问题是一个关乎全社会人群生活质量的一个亟需改善并解决的重要问题。所以在这种背景下,PUEASY普颐美容美体仪器推出了水牙线仪器、电动洁牙器、电动牙刷等系列产品,从多个角度关切人们的口腔健康。

  PUEASY普颐生产工厂

  口腔健康产品有必要做,而且有必要做到更好。PUEASY普颐深知现代人对健康产品有着很高的标准,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强调功能上的科学有效,设计上的便利时尚。水牙线仪器、电动洁牙器、电动牙刷三款产品在外形设计中都融入了北欧设计风格,格调简约优雅,强调轻巧便携,不管家庭使用还是出差旅行都很适宜;在功能性上,三款产品则引入了不同的最新科技:

  PUEASY普颐水牙线,采用高频脉冲技术生成水流,3档变频满足用户不同的洁齿需求,IPX7级防水超长续航,清洁无忧,随心使用;PUEASY普颐超声波洁牙器,高达200万次36khz超声波共振,保障清除牙结石过程安全舒适,搭配医用级304不锈钢工作尖、LED工作照明灯,使用更加方便放心;PUEASY普颐电动牙刷,搭载高效能TORRENT VIB磁浮变频马达,配合美国食品级材质杜邦刷毛,摆动高达37200次/分钟,在口腔中形成强而有效的激流洁力,同样支持IPX7防水和超长续航,让使用场景更加多元。系列口腔健康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国内市场的热烈追捧,为PUEASY普颐美容美体仪器深层次布局大健康产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PUEASY普颐超声波洁牙器

  大健康产业近年来趋势稳步上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 2030 规划纲要》中提到,“健康服务行业总规模到2030年将达到16万亿元”。心怀对大健康市场的看好,相信PUEASY普颐美容美体仪器将继续以“温暖、健康、品质、科技”四个词汇诠释品牌的精神:温暖指提供体贴的服务,增强客户体验;健康指立足大健康行业,为客户提供健康可靠的产品;品质指满足客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科技则是指潜心开发好用、实用的产品,满足客户对产品更高功效的追求。现阶段的PUEASY普颐将从做好用户的口腔健康、牙齿健康开始,继续追求以客户体验、供应链管理、渠道销售、产品开发的综合能力制胜,以期达到长远规划,深度布局大健康产业。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