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以产品驱动品牌发展 UBOWL餐饮具勇往直前

以产品驱动品牌发展 UBOWL餐饮具勇往直前

2020年05月29日 13:53 来源:深港在线 
在日常生活当中,餐具是十分常见的生活用品。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于餐具的形状、图案以及艺术氛围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日常生活当中,餐具是十分常见的生活用品。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于餐具的形状、图案以及艺术氛围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为了满足大众对于餐饮具的需求升级,近些年来,我国陶瓷餐具行业的发展也十分迅速。相关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我国陶瓷餐具行业市场规模是203亿元,同比2015增长了16亿元。而且,近几年来,全国陶瓷餐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年复合增长率稳定在12%左右。这也推动着餐饮具企业的发展,UBOWL餐饮具,作为其中的一员,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据了解,UBOWL餐饮具,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将产品从冰冷的物质世界,带到一个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放飞心灵的梦想,寻找精神的归宿。因此,UBOWL餐饮具,一直将自身定位于中高端品牌,通过产品品质的打造,来进一步促进自身品牌的长期发展。

  UBOWL餐饮具

  而为了更好的推动产品品质的升级,UBOWL餐饮具通过自有设计团队与国外设计师的相互合作,进一步增强自身在餐饮具方面的设计与研发力量。而且,在设计的过程中,不仅选用骨质瓷作为原材料,以达到产品瓷面细腻、晶莹剔透、光滑易清洗的特点,还不断的将西方的浪漫典雅与东方的古典风情元素融合在一起,以更好的方式,来增强产品的品质与质量。

  同时,UBOWL餐饮具为实现产品与品牌的持久发展,在品牌与产品布局方面UBOWL餐饮具通过建立全国性的品牌专卖店,来拓展自身的销售渠道。目前来看,UBOWL餐饮具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苏州、西安等24个大中城市都设立了品牌专卖店,并在上海成立了营销中心。

  UBOWL餐饮具

  而为了保障产品口碑与品牌形象,UBOWL餐饮具,通过完善自身的生产设备以及生产工艺,并对产品实施严苛的检测标准,以此来不断保证产品的品质,这一举措,也让UBOWL餐饮具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不俗的口碑。

  未来,UBOWL餐饮具还将不断围绕着餐饮具的设计、研发以及生产,推动自身的餐饮具工艺升级以及产品的更新换代,以更好的方式来满足大众的审美与实用需求,用更好的产品品质来提升品牌发展的动力,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