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关注儿童健康,麦恩熊MEOERNBEAR童装坚守安全优先原则

关注儿童健康,麦恩熊MEOERNBEAR童装坚守安全优先原则

2020年05月29日 13:47 来源:深港在线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这首耳熟能详的儿童歌曲出自《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其中的花朵代指祖国的儿童。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这首耳熟能详的儿童歌曲出自《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其中的花朵代指祖国的儿童。曾有人说,要想看一个国家的发展状况,可直接了解这个国家儿童的精神面貌。确实,作为未来事业的接班人,儿童的精神面貌好,其国家自然更有朝气。也正因如此,社会各界非常重视儿童的健康成长问题。无论衣食住行,每一方面都有着值得关注的细节问题。比如与“衣”息息相关的儿童日常穿搭,其安全性问题就值得各行各业时刻关注。因此,以生产设计儿童系列毛衣为主要营业范围的麦恩熊MEOERNBEAR童装严格遵守国家、行业相关生产标准,将童装安全问题放在生产设计首位。

  (麦恩熊MEOERNBEAR童装儿童毛衣)

  众所周知,儿童皮肤娇嫩,若是衣服材质不当,长期穿着不仅会磨损宝宝的皮肤,还容易引发皮肤泛红、过敏等情况。因此麦恩熊MEOERNBEAR童装旗下产品多是选用防寒效果佳、柔软性能高的羊毛材质或是排湿能力强、亲肤效果出众的纯棉材质。由此制成的童装不仅能让儿童远离因寒冷、汗湿引起的发烧感冒问题,舒适面料让儿童肌肤放松不过敏,穿衣健康自然更有保障。同时,麦恩熊MEOERNBEAR为了保证童装的整体安全性,在生产设计旗下童装时,在纺纱、精编针织、洗染等生产工艺时禁止选用重金属含量超标的染料和整理剂,以此保证流通到市面上的童装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

  (麦恩熊MEOERNBEAR童装儿童毛衣)

  除了注意产品在生产工艺方面的安全,麦恩熊MEOERNBEAR童装还着重关注产品版型细节设计上的安全性,因为不合理的设计所造成的机械性损伤远远大于有害物质对儿童身体的侵害,比如像附加在童装裤腿部位的绳带设计,就很容易造成儿童因绳带绊倒而摔伤的情况。因此,麦恩熊MEOERNBEAR在设计童装时尽量排除无用装饰设计,转而通过嵌花、挑孔、提花、正反针、绞花等编织工艺和颜色、图案拼接等设计方法来展现童装的美观性。同时,半数控半手工拼接工艺缝制而成的衣服还能减少童装对皮肤的摩擦力,让贴身毛衣上身效果更舒适。

  (麦恩熊MEOERNBEAR童装儿童毛衣)

  得益于麦恩熊MEOERNBEAR童装坚持产品安全优先的态度,旗下童装一经推出就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使其在品牌创立初期年销售额就突破500万元。在未来,麦恩熊MEOERNBEAR童装将继续肩负起童装品牌的责任和义务,为天下父母带去更安全、更舒适的优良童装。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