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大健康产业正当时 怡信堂医疗器械关注你的健康

大健康产业正当时 怡信堂医疗器械关注你的健康

2020年05月29日 13:46 来源:深港在线 
随着《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实施,健康管理在我国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下,人们对卫生、健康的关注度可谓是又提高了一个档次,毕竟良好的身体状况不仅是人们幸福生活的基础,也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基础,因此顺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大健康产业横空出世,围绕着人们的衣食住行以及生老病死提出全局观念,希望能为人们带来健康生活。

  随着《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实施,健康管理在我国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下,人们对卫生、健康的关注度可谓是又提高了一个档次,毕竟良好的身体状况不仅是人们幸福生活的基础,也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基础,因此顺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大健康产业横空出世,围绕着人们的衣食住行以及生老病死提出全局观念,希望能为人们带来健康生活。但大健康产业的建设是一项长期和系统的工程,需要众多企业和品牌为之共同努力,为此,出现了不少扎根于健康领域的品牌,怡信堂医疗器械便是其中之一,它一直致力于推出高品质产品,减轻人们身体的不适,关注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

  (怡信堂医疗器械 产品图)

  据了解,面对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怡信堂医疗器械的负责人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势在必行,它不仅仅是减轻人们身体的病痛,还要求人们关注自己的日常状态,调整生活习惯,既‘治病’,也‘治未病’,这一点也可以说是和怡信堂医疗器械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都希望每一位病患不要忽视身体传来的各种信号,防微杜渐,更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怡信堂医疗器械 产品图)

  对此,怡信堂医疗器械选择从细节入手为人们的健康助力,只专注于颈肩腰腿等疼痛,集中人力、物力将传承百年的刘氏膏药继续精进,提高效果,同时其还与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定点生产单位郑州市福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为市面上带来高品质产品。据悉,该公司不仅符合国家GMP标准,还有60多年的历史,在生产膏药方面经验丰富,始终坚持传统工艺,按照五斤药一两膏的要求,足量足日进行熬制,质量值得信赖。相信该公司的严格生产会让怡信堂医疗器械的远红外贴、医用冷敷贴等品质更上一层楼。

  (怡信堂医疗器械 产品图)

  目前,怡信堂医疗器械为了能为给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正在组建一支线上运营团队,希望通过线上众多电商平台,关注更多消费者健康问题的同时,也能让他们了解怡信堂医疗器械,选择怡信堂医疗器械,让自己的身体健康更有保障。

  相信始终关注大众健康问题的怡信堂医疗器械,会在线上运营的助力下如虎添翼,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也让自己在行业内大放异彩。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