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品质至上 金泽时居家日用挂钟凭实力畅销海内外

品质至上 金泽时居家日用挂钟凭实力畅销海内外

2020年05月27日 10:39 来源:深港在线 
挂钟,一种挂在墙上的时钟,由塔钟演变而来,最初只是一种协助人们记录时间的工具,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挂钟也有了更多的用途和意义。

  挂钟,一种挂在墙上的时钟,由塔钟演变而来,最初只是一种协助人们记录时间的工具,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挂钟也有了更多的用途和意义。如今的挂钟不仅是记录时间的钟表,更是室内装修的重要物件,家里挂一个时尚的挂钟,不仅体现了主人对时间的珍视,更体现主人独特的艺术修养。为此,各路商家纷纷推出各种款式的挂钟,其中作为挂钟行业知名品牌的金泽时居家日用,凭借着高品质的挂钟产品,为居家装饰注入更多时尚气息,而畅销海内外。

  (金泽时居家日用挂钟产品图)

  据了解,凭借高品质的时尚挂钟产品,金泽时居家日用曾多次应邀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为无数家庭带去时尚挂钟,并取得不错成绩。要知道,广交会是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而金泽时居家日用能在被邀名列,足见其产品实力。

  除了被邀参加高端国际展会,金泽时居家日用的高品质挂钟还远销海外,在欧美、东南亚、澳洲、南非、中东等区域的国家均有销售,并颇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

  (金泽时居家日用挂钟产品图)

  而金泽时居家日用之所以能生产出海内外消费者都喜爱的高品质挂钟,与其背后公司的雄厚实力和大力支持有着重要的关系。据悉,金泽时居家日用是漳州市金鸿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而漳州市金鸿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石英钟、石英钟标准机芯和扫秒机芯、石英钟摇摆器等石英钟配件,以及工艺品机芯、太阳能工艺品电子组件等产品的电子企业,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企业。所以,漳州市金鸿电子有限公司的这些雄厚实力,为金泽时居家日的挂钟注入了科技和生产制造力量,让金泽时居家日挂钟在行业中快速脱颖而出。比如该企业的钟芯,都是有相关专利并通过各种检测的高品质的机芯,让金泽时居家日用的挂钟走时精准,静音无声。

  (金泽时居家日用挂钟产品图)

  除了背后公司本身的实力支持外,为了生产出高品质的挂钟产品,自品牌创立之初,金泽时居家日用就开建了自己的生产工厂,并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备专业的生产团队,经过多年发展,如今的金泽时居家日用已经发展称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拥有12000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工厂、几百名的生产工人,几十人的设计团队,以及包括促销挂钟,塑料挂钟,仿古挂钟,石英挂钟,石英手表,礼品手表,定制手表等上百款产品,每款产品都是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质量,金泽时居家日用的生产工厂和产品都进行了专业检测,其工厂通过了BSCI验厂,被肯定为有社会责感的企业工厂;而其产品通过CE、ROHS测试,均为环保且工艺精湛的产品。这些检测都为金泽时居家日用挂钟的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的证明。

  作为代表中国制造力量的现代化企业,金泽时居家日用还将继续努力,为全球消费者生产、定制高品质的挂钟等产品,我们共同期待吧。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