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美赞臣蓝臻和皇家美素佳儿哪个好?这份分析帮你整理好了

美赞臣蓝臻和皇家美素佳儿哪个好?这份分析帮你整理好了

2020年05月26日 13:46 来源:深港在线 
美赞臣蓝臻和皇家美素佳儿哪个好?作为一名资深的宝妈,对奶粉的嗅觉可要敏锐。我家娃正处于母乳转奶粉的时期,担心她以后没有了乳铁蛋白的补充会经常生病,所以想要选择一款能提高免疫力的乳铁蛋表奶粉。

  美赞臣蓝臻和皇家美素佳儿哪个好?作为一名资深的宝妈,对奶粉的嗅觉可要敏锐。我家娃正处于母乳转奶粉的时期,担心她以后没有了乳铁蛋白的补充会经常生病,所以想要选择一款能提高免疫力的乳铁蛋表奶粉。在乳铁蛋白奶粉中,美赞臣蓝臻奶粉和皇家美素佳儿奶粉都是很不错的品牌。具体哪个更好,今天就详细所以说两个奶粉有什么不同。

  美赞臣蓝臻和皇家美素佳儿哪个好?首先看奶粉原料

  美赞臣蓝臻和皇家美素佳儿两款奶粉的相同点还是很多的,他们的奶源都是来自于荷兰牧场,也都添加了乳铁蛋白这一强化成分,我们先来看原料。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直取第一道奶源,采用的都是美素佳儿自家牧场的牛奶作为原料,鲜奶冷链运输到就近工厂一次成粉,保留最天然的营养,奶粉非常新鲜,营养价值也很高。美赞臣蓝臻虽然奶源不比皇家美素佳儿差,但并不是一次成粉工艺,而是大包粉入料,稍微逊色了一些。

  美赞臣蓝臻和皇家美素佳儿哪个好?第二看强化配方

  来看美赞臣蓝臻奶粉和皇家美素佳儿奶粉主打的强化配方——乳铁蛋白。可能很多宝妈对这个成分还不是很了解,这里简单讲讲:乳铁蛋白对于婴儿生长发育具有重要作用,它可夺走细菌生长所需的铁质而抑制细菌的生长,达到抑菌的目的。它还能可在肠道中通过对病原体的直接作用发挥抗菌和抗病毒活性,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和降低常见疾病发病率。

  皇家美素佳儿的乳铁含量是我看过的所有乳铁蛋白奶粉中含量最高的,达到了450mg/100g,采用冷喷工艺提取可以保留乳铁蛋白天然活性,增强吸收效果,这样的乳铁蛋白才能提升宝宝免疫力。美赞臣蓝臻的含量为330/100g,比皇家美素佳儿低。

  美赞臣蓝臻和皇家美素佳儿哪个好?皇家美素佳儿转奶顺利

  我家宝宝目前正在转奶的收尾阶段,有一周多的混合喂养了,现在她喝皇家美素佳儿也是胃口好得不得了,而且这个春夏换季神奇地没有感冒也没拉肚子,感觉乳铁蛋白真的有用。个人觉得对于想要转奶的妈咪们来说,皇家美素佳儿会更适合一些,不仅有强化配方乳铁蛋白能给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增强他们的免疫力,奶粉营养组成也接近母乳,能让宝宝更快适应转奶,减少夜哭的次数,让宝妈们也能安心睡好觉。

  以上就是我对美赞臣蓝臻和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哪个好的分析和体验,个人觉得如果免疫力提升是你家宝宝的主要需求的话,选皇家美素佳儿肯定是没错的,美赞臣蓝臻从营养价值和添加量上都有点逊色。具体宝宝喝什么奶粉,也要看实际喂养体验,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