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请TA喝一杯与深圳方圆十里举办联名活动,赋能饮品新业态

请TA喝一杯与深圳方圆十里举办联名活动,赋能饮品新业态

2020年05月25日 13:45 来源:深港在线 
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发展合作场景形态,营造更具娱乐性、创新力的场景社交互动平台,2020年5月23日,海思互动旗下产品”请TA喝一杯”首次进驻广东,与深圳知名奶茶店——方圆十里,举办”遇见甜蜜遇见你”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发展合作场景形态,营造更具娱乐性、创新力的场景社交互动平台,2020年5月23日,海思互动旗下产品"请TA喝一杯"首次进驻广东,与深圳知名奶茶店——方圆十里,举办"遇见甜蜜遇见你"主题活动。

  用这杯Say hi——"遇见"奶茶火爆深圳

  在"遇见甜蜜遇见你"的活动当中,用户可通过小程序的线上广场预约互请或到店现场扫码互请,通过请TA喝一杯小程序请出的饮品,都享受5.20元/杯的特价,力求用户在享受优惠饮品的同时,完成请TA、请WO的社交动作,希望用户不仅遇见可口奶茶,更能邂逅甜蜜的TA。

  活动恰逢520后的第一个休息日,带有"问候性"的奶茶优惠活动也吸引了无数年轻人进店体验。活动营造的主题氛围、活动标语,大大激发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现场互动频繁,销售火爆,闺蜜、情侣的熟人互请以及陌生的现场互请,请TA喝一杯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口感的同时,更多带来的是新鲜的社交互动体验。

  场景社交——饮品业赋能新业态

  不难发现,饮品业的线上点单业务逐渐全面化,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展了线上零售竞争,同时也更方便用户消费并进行精准画像,而在全面化的趋势下,如何创新并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和功能加持,成为了饮品业市场的核心竞争点。

  请TA喝一杯就是为商家赋能新业态的服务平台。在大多数人心中,很难将奶茶赋予社交属性,而请TA喝一杯以饮品为媒介,通过社交方式,整合优质资源,以线上线下综合平台服务,切实解决商家难题,赋能商业新零售模式。

  目前,请TA喝一杯已与杭州、深圳等多市、多家娱乐场所签订战略合作并举办线下联名活动,接下来将会继续扩张版图,搭建更为完善优质的综合赋能平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