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去繁留简 品尔住宅家具打造放松家居环境

去繁留简 品尔住宅家具打造放松家居环境

2020年05月22日 16:48 来源:深港在线 
作为抚慰人们身体和精神上双重疲惫的栖息之所,家无疑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存在。人们无论是在客厅看看电视,还是在卧室床上呼呼大睡,亦或是去厨房做一顿精美味的晚餐,都会让人在这慢悠悠的时光中,感受到家带来的美好。

  作为抚慰人们身体和精神上双重疲惫的栖息之所,家无疑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存在。人们无论是在客厅看看电视,还是在卧室床上呼呼大睡,亦或是去厨房做一顿精美味的晚餐,都会让人在这慢悠悠的时光中,感受到家带来的美好。但是想要打造一个让人放松的家居环境可不简单,像是挑对家具就是一个难题,毕竟市面上的家具多种多样,难免挑花了眼,如果你不知道选什么的话,不妨试试知名品牌品尔的住宅家具,不仅种类丰富,还去繁留简,打造轻松格调的家居环境不再话下。

  (品尔住宅家具 餐桌椅组合)

  品尔住宅家具为了打造放松家居环境,使常年都被繁忙笼罩的都市人,能有更加放松的生活状态,便以功能性为出发点进行产品设计,注重以简胜繁、以少胜多,色彩淡雅清新的设计理念,希望为人们家中空间做减法,让生活回归原本的样子,满足他们对舒适生活的诉求。

  就拿品尔住宅家具的一套餐桌椅组合来说,它采用了淡雅白色与自然原木色组合,柔和不刺眼,更贴近自然,令人们从视觉上便有放松之感。并且其整体结构简约,但不简单,加厚的3C钢化玻璃配合底部加厚高密度烤漆桌面,防刮耐磨易擦拭,无论什么油污轻轻一抹便能去除,方便快捷;桌面边角进行圆润打磨,让造型美观饱满的同时,也增加了安全性;加粗榉木腿,承重力强,支撑力好,不仅坚韧耐用,经久不变形,还纹理清新美观,更显天然风情,让餐桌处处皆是去繁留简的轻松格调。

  (品尔住宅家具 餐椅)

  而配套的餐椅,品尔住宅家具依然摒弃了冗杂修饰成分,让餐椅靠背符合人体工程学弧度,令人们倚靠更舒适;实用的脚垫设计,既能防止椅腿划伤地板,又能减少噪音,使家中更加宁静美好,使人们在家中的每一餐,都能享受轻松自在生活。

  其实品尔住宅家具的多种类家具,不仅仅局限于餐厅一角,无论是客厅的沙发还是电视柜、卧室的实木床还是衣橱,甚至是厨房的置物架都有所涉及,都遵循了以实用性优先,省去过多无用装饰,通过简约造型让人们在使用方面一目了然,打造轻松惬意的家居环境。

  (品尔住宅家具 衣橱)

  如果你也喜欢去繁留简的风格,不妨来品尔住宅家具看看,为自己打造一个放松家居环境。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