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以质量驱动发展

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以质量驱动发展

2020年05月22日 14:31 来源:深港在线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对于汽车的需求和消费量激增。目前,中国汽车产销量已经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第一,属于全球汽车产销大国。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对于汽车的需求和消费量激增。目前,中国汽车产销量已经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第一,属于全球汽车产销大国。国内汽车产销量的增长,预示着国内汽车拥有量的增加。据公安部交通局数据显示,截至到2018年末,我国民用汽车保有量为2.4亿辆(包括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906万辆),比上年末增长10.5%,其中私人汽车保有量首度突破2亿辆,达到2.07亿辆,增长10.9%。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也刺激着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因此,汽车零部件行业也获得了极大的发展。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抓住机会,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内小有名气的品牌。

  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 雨刷

  作为国内汽车零部件领域的佼佼者,法拉酷FARAKU一直深耕于汽车零部件行业,凭借高质量产品及完善的服务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法拉酷FARAKU是深圳市长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立足于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品牌,旗下产品以雨刷器为主,专注于汽车雨刷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多年来法拉酷FARAKU已搭建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及完整、科学的质量检测体系。其产品通过原车一比一开模生产,适应众多车型,也因此获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

  据了解,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一直注重雨刷器品质的打造。其通过与知名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持续对产品进行升级和创新,不断增加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旗下产品的技术含量以及消费者使用体验。例如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的雨刷器以天然进口橡胶为主要材料,产品本身具有较强的韧性和耐磨性,加上其还具有比利时高弹记忆弹片,具有强韧回弹性,反向弯曲也不会变形,这些优点使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的雨刷器更耐磨损、耐腐蚀,使用静音不伤玻璃;同时,法拉酷FARAKU还对雨刷器进行了高达100万次的使用寿命测试,可以完美解决雨刷器寿命短的缺点。

  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 雨刷

  除此之外,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还采用的空气动力学原理,使雨刷在刮拭更稳定、静音的同时减少对挡风玻璃的磨损,避免对玻璃造成损伤。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正是凭借着对于产品质量和品质的把握,也才能够驱动自身不断前进。

  未来,法拉酷FARAKU汽车零部件将不断对产品品质及服务进行升级,打造汽车零部件一站式配备,让消费者在法拉酷FARAKU获得满意需求,实现法拉酷FARAKU在汽车零部件领域中的新发展。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