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恰舒医疗器械应运而生 为你提供新选择

恰舒医疗器械应运而生 为你提供新选择

2020年05月21日 16:52 来源:深港在线 
如果问今年最牵挂人心的事情是什么,无疑是新冠肺炎。它悄无声息的出现,为人类带来巨大的医学挑战,与之而来的还有公共医疗系统的压力,多种医用物资的紧缺,让全球都笼罩了一层阴霾。

  如果问今年最牵挂人心的事情是什么,无疑是新冠肺炎。它悄无声息的出现,为人类带来巨大的医学挑战,与之而来的还有公共医疗系统的压力,多种医用物资的紧缺,让全球都笼罩了一层阴霾。但好在,各国的医学家并没有放弃,为了遏制新冠疫情的发展,夜以继日地加紧研制疫苗,而在医疗物资方面,像是中国的比亚迪、五菱宏光、通用等,国外的著名的游戏外设大厂雷蛇等都相继宣布打破行业壁垒,改造生产线制作口罩,为抗疫助力。与此同时,深圳市环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以恰舒这一品牌名涉足医疗器械行业,为人们在额温枪、口罩等方面提供新选择。

  (恰舒医疗器械 额温枪)

  据了解,深圳市环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环塑集团的一员,虽然2015年才成立,但该集团早在2005年便涉及线路板块,并逐渐增加了工业设计、精密注塑、电子商务、智能操控系统等众多板块,在各行各业均拥有丰富经验,与飞利浦、欧司朗照明、博泽、博世等多行业知名品牌建立了紧密合作,实力不容小觑。自然,作为环塑家族品牌新成员的恰舒医疗器械也享受到了这得天独厚的优渥资源,尤其是在产品研发方面,更有实力保障。

  正是凭借环塑集团的力量支撑,恰舒医疗器械组建了研发部门,主要针对小型检测医疗仪器发力,通过注入前沿科技,让产品性能更好。比如其主打产品之一的额温枪,就融合了来自美国、日本的芯片技术,让其检测速度更快、测量体温更加精确,并且还简化了测量体温的操作,更加通俗易懂,不需要调节,可以智能适配;同时恰舒医疗器械的研发部门还在额温枪的外形设计上下了功夫,更贴合人体工学设计,握感更舒适。

  (恰舒医疗器械 额温枪)

  此外,恰舒医疗器械的研发部门还正在研发一款带有心率检测功能的额温枪,希望能在人们测温时提供更全面的数据,让参考性变得更强,方便人们进行自我检测,为防疫带来更多新选择。

  其实环塑集团下的恰舒医疗器械实力远不止研发方面,其还有单独的生产部门和运营部门,能为恰舒医疗器械的发展在多方面保驾护航,相信恰舒医疗器械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成为行业中备受瞩目的新星。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