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开展“三早一防”风湿防残抗复发帮扶行动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开展“三早一防”风湿防残抗复发帮扶行动

2020年05月20日 10:18 来源:企业投稿 
据山东省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因各类致残原因导致我省目前有肢体残疾人189.4万,其中风湿类疾病就是导致肢体残疾的主要原因之一。

  据山东省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因各类致残原因导致我省目前有肢体残疾人189.4万,其中风湿类疾病就是导致肢体残疾的主要原因之一。风湿病,包括风湿、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骨关节炎等风湿疾病,是最常见的慢性疾病之一。目前我国风湿病患者数量在1亿人以上,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其临床表现为关节的红、肿、热、痛、功能障碍及关节畸形,严重者导致肢体残疾,被称为“世界头号致残疾病”。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的健康中国战略。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

  自2014年3月起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成为“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风湿病专项基金定点救助医院”,并在每年的全国助残日向全省各地市残联开展“阳光助行”轮椅捐赠暨风湿病患者公益救助活动,荣获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山东省公益助残突出贡献奖”。

  该项目旨在为痛风、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等风湿免疫疾病的贫困患者及其家庭提供医疗援助、生活援助、开展公益助残活动等。

  助残助医

  为了让更多风湿病患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防止因不及时、不规范的治疗导致“因病返贫、因病致残”,值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在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指导下,由济南医学会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主办,济南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研究所、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承办的关爱风湿、远离致残2020“三早一防”三甲风湿名医防残抗复发诊疗帮扶行动拉开帷幕。

  活动时间:

  5月17日—5月24日

  援助对象:

  痛风、风湿、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等风湿疾病患者。

  援助详情:

  为让痛风、风湿疾病患者得到更好的及时救治与及早康复,本次行动将对患者进行查、治分级援助,现将援助政策公示:

  注意:本活动政策不可与其他活动政策叠加使用,最终解释权归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所有

  报名方式:

  1、点击文章最底部左下角【阅读原文】报名登记;

  2、网络预约:关注我院公众号jnfsbyy 发送信息报名或点击公众号菜单预约登记报名;或通过登陆我院官方网站:4g.jnzyfsbyy.com,点击咨询窗口预约;

  3、电话预约:拨打我院客服电话400 800 8881预约报名登记。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