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Macro Loutis餐饮具保温杯 带来温暖健康的生活体验

Macro Loutis餐饮具保温杯 带来温暖健康的生活体验

2020年05月19日 14:40 来源:深港在线 
由保温瓶发展而来的保温杯,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日用品,对于有喝热水习惯的中国人来说,有了保温杯,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用热水温暖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因此,保温杯备受消费者喜爱。

  由保温瓶发展而来的保温杯,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日用品,对于有喝热水习惯的中国人来说,有了保温杯,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用热水温暖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因此,保温杯备受消费者喜爱。面对市面上纷繁多样的保温杯,到底哪个牌子的保温杯更好呢?据了解,Macro Loutis餐饮具的保温杯,凭借着环保材质、精巧设计和精湛工艺,让保温杯使用更安全、更便捷、更美观,而备受消费者青睐。

  (Macro Loutis餐饮具时尚男女直身保温杯)

  要知道,保温杯固然有让人们随时随地喝上热水的便捷,但如果保温杯的材质不环保,反而可能对人体造成巨大的伤害,所以保温杯一定要优选环保材质。据悉,Macro Loutis餐饮具的保温杯优选304不锈钢、pp和硅胶等食品级材料,让保温杯更安全更环保。就拿Macro Loutis餐饮具的时尚男女直身杯保温杯来说,其内胆和茶隔均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制作而成,让喝水更加安全健康;另外,这款保温杯的密封圈和饮水嘴也均采用食品级pp和硅胶材质,无论杯子里水温多高,都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使用更加放心;值得一提的是,Macro Loutis餐饮具的部分保温杯还采用了医用级别的316不锈钢材质,比如Macro Loutis餐饮具商务车载保温杯,这款保温杯不仅采用了食品级的PP和硅胶材质的配件,其内胆还采用了316医用级不锈钢内胆,其抗氧性、耐腐蚀性、耐磨性都比304不锈钢材质的更好,且不生锈、不沾油,方便清洗,易于保养,健康安全更有保障。

  (Macro Loutis餐饮具多功能便携随行杯)

  除了优选环保健康材质,保温杯的设计也很重要,精巧的设计,让保温杯使用更加便捷。而Macro Loutis餐饮具的保温杯从杯盖、保温性、重量、体积、用途等多个当面进行设计,设计出弹盖、轻量、车载、温度显示、大容量等多种款式的保温杯,不仅满足人们对热水的需求,还满足人们对保温杯使用功能多样和便捷性等多方面的需求。比如Macro Loutis餐饮具多功能便携随行杯,这款杯子多功能设计,不仅适合放置咖啡等各种热饮,还合适放置各种冷饮;另外,Macro Loutis餐饮具多功能便携随行杯的杯盖还采用ABS杯盖设计,单手开启卡扣不回弹,收放自如使用方便,且其杯盖上还设计了折叠提手设计,提握舒适稳定,方便出行;除此之外,这款杯子还采用了360度防漏设计,一键按压封锁,倾斜倒置不漏水,更加安全。诸如此类的设计,让Macro Loutis餐饮具的保温杯使用更加便捷,消费者十分喜欢。

  (Macro Loutis餐饮具儿童保温杯)

  另外,不得不说的还有Macro Loutis餐饮具的工艺,Macro Loutis餐饮具的保温杯均采用5层锁温工艺,保温时间长达24小时;并且,Macro Loutis餐饮具的保温杯的杯身均采用了细腻全喷工艺,10道繁复工序,550度高温点喷,使油漆和钢体更好结合,漆面坚固不易磨损,抗腐耐脏,杯身质地更加细腻,手感更加舒适,更凸显高档质感。

  诸如此类的产品优势,让Macro Loutis餐饮具保温杯获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如果你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让Macro Loutis餐饮具保温杯,带给你更多温暖和健康的生活体验。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