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31省区市新增17例确诊病例 7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31省区市新增17例确诊病例 7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2020年05月11日 10:3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5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10例为本土病例(湖北5例,吉林3例,辽宁1例,黑龙江1例),7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5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10例为本土病例(湖北5例,吉林3例,辽宁1例,黑龙江1例),7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78人,重症病例减少4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99例(含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169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591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5月10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41例(其中重症病例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14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918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3712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501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无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6例(无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0例(境外输入4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780例(境外输入44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532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047例(出院982例,死亡4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5例(出院41例),台湾地区440例(出院366例,死亡6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