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巴萨一线队降薪 降薪原因是什么?降薪多少?

巴萨一线队降薪 降薪原因是什么?降薪多少?

2020年04月01日 08:5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北京时间30日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表示俱乐部董事会与所有职业队球员将降薪70%,共度难关。

  巴萨一线队降薪

  北京时间30日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表示俱乐部董事会与所有职业队球员将降薪70%,共度难关。此外,巴塞罗那一线队足球运动员减薪幅度更大,以便保证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能够继续领到全额薪水。

巴萨一线队降薪

  随后,梅西公开表示,巴萨一线队所有球员均同意这一决定。

巴萨一线队降薪

  在梅西发表的公开信中,他表示:“首先,我们想澄清的是,我们一直意愿接受减薪,因为我们完全理解现在的特殊情况,如果有需求球员们愿意第一个帮助俱乐部。甚至在其他我们认为有必要或者很重要的时候,我们也愿意主动这样做。”

  除此之外,梅西也表示:“除了采取临时雇用政策减少70%的工资外,我们还将做出更多捐款,以便俱乐部的员工在这段时间可以拿到100%的工资。”

  以上就是【巴萨一线队降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