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凉山州连发火灾 现场情况如何?具体什么情况?【图】

凉山州连发火灾 现场情况如何?具体什么情况?【图】

2020年03月31日 08:4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3月28日晚,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乔瓦镇锄头湾村与项脚乡项脚村交界处发生森林火灾。到3月30日上午,火灾仍在全力扑救中。

  凉山州连发火灾

  3月28日晚,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乔瓦镇锄头湾村与项脚乡项脚村交界处发生森林火灾。到3月30日上午,火灾仍在全力扑救中。当天,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出动3架直升机,从空中洒水灭火,另外还有2架直升机正在赶往火场增援途中。

凉山州连发火灾

  3月29日上午,省政府在省应急厅应急指挥中心召开视频调度会,调度凉山州森林火灾扑救工作。省政府及省应急管理厅、省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度。在调度会上,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组织扑救,避免次生灾害,尽力减少火灾造成的损失;要科学研判形势,做好指挥调度,科学设置防火隔离带,用好森林航空消防直升机,提高灭火效能;要持续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做好兵力部署和后勤保障工作;要尽快查明火灾起因,依法追究责任。

  以上就是【凉山州连发火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