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 他怎么说的?什么原因?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 他怎么说的?什么原因?

2020年03月26日 16:3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3月25日在空中亚布力的直播中表示,疫情期间已在考虑退休,但时间暂不对外公布。“我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对做企业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3月25日在空中亚布力的直播中表示,疫情期间已在考虑退休,但时间暂不对外公布。“我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对做企业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他说,“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读书、旅游,把旅游经验分享给别人。”

  俞敏洪,1962年10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担任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等职。

  1980年考入北京大学西语系,本科毕业后留校任教;1991年从北大辞职,1993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2006年带领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2009年获得CCTV年度经济人物 ,2012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2014年11月26日,携手华泰联合证券前董事长盛希泰共同创立洪泰基金。 2015年5月,客串出演大型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

  2018年10月24日,入选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以上就是【俞敏洪宣布将退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