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N号房间 是什么?事件的具体经过是怎样的?

N号房间 是什么?事件的具体经过是怎样的?

2020年03月23日 10:3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韩国媒体SBS报道,因涉嫌威胁未成年人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SNS上传播,“N号房”节目的运营者19日晚上被拘留。

  据韩国媒体SBS报道,因涉嫌威胁未成年人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SNS上传播,“N号房”节目的运营者19日晚上被拘留。据警方:该案件从2018年开始,嫌犯在聊天室发布性剥削画面供会员观看并收取会费,会员多达26万。目前有上百万人请愿要求公开该嫌犯信息,警方正考虑是否公开其信息。

  什么是N号房间?

  从去年年初开始在Telegram发生的性剥削事件,受害者主要是未成年人。他们将受害人称为“奴隶”并威胁拍摄淫秽物品。 ‘godgod’就是一切的起源,他从1号房间到8号房间共开设了8个聊天室(又名n号房)。 去年2月‘godgod’把自己的房间留给了‘Watch man’突然不见了踪影,‘Watch man’也在9月不见了踪影,在他们离开后类似形态的房间像潮水一样涌来,现在‘博士’的房间最为恶劣。

  如何发现的?

  去年年初,韩国记者开始对性剥削文化进行采访。在收发淫秽物品的网站“AVSnoop”上发现了可疑的链接。这是通往Telegram的途径。 只要输入电话号码和姓名就可以加入(加入后号码不公开,姓名可以随心所欲地改变)。 去年6月,他们正式进入潜伏状态。 在众多反复出现和消失的房间中‘Watch man’管理的"高墙房"是重点,这是进入总共由8个房间组成的n号房间的第一道关口,潜入当时"高墙房"里的大约有2000人,在这里并不是可以直接进入n号房的,"高墙房"衍生出的房间共有4个,共有7000多人,随着想要加入n号房的人越来越多‘Watch man’一个人管理起来显得力不从心,他似乎雇佣了管理人,委任了部分权力。记者潜伏在一间衍生房里,亲眼看到的淫秽色情信息就超过3000条。虽然也有商业性质拍摄的色情片,但大多数是强奸儿童的影像制品等非法拍摄品。淫秽信息在一天内一般超过1.5万条,如果不上传自己所有的淫秽物品或参与性骚扰对话的话,就会被强制退出。直接拍摄的非法摄影作品很受追捧,是直通n号房的门票。

  23日,据国民日报独家报道,韩警方对“n号房”案件的调查速度正在加快,已经逮捕124名涉案人员,其中18人被拘留。韩警方正在集中力量追查Telegram秘密房间创始人“godgod”及秘密房间运营者和参与者。随着核心运营团队的检举,搜查进入正轨,类似“n号房”的Telegram聊天房正在走向毁灭。韩警方确认,除了Telegram之外其他平台也发生了类似的犯罪行为,计划扩大调查范围。崔科长表示:“与Telegram相关的性犯罪处于整理阶段,犯罪手法有所进化,调查方法也在不断积累,最终都会被抓住的。”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