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欧盟委员会主席感谢中国支持抗疫 中国为欧盟提供了什么?

欧盟委员会主席感谢中国支持抗疫 中国为欧盟提供了什么?

2020年03月19日 17:2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当地时间3月18日,冯德莱恩在欧委会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感谢中方向欧盟提供抗疫支持。

  欧盟委员会主席感谢中国支持抗疫

  当地时间3月18日,冯德莱恩在欧委会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感谢中方向欧盟提供抗疫支持。

  冯德莱恩表示,当前疫情在欧洲持续蔓延。感谢中方为欧方抗击疫情提供的支持。目前欧方仍然急需采购防疫物资,希望中方继续予以协调支持。欧中携手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充分展现了双方良好的友谊与合作。欧方愿同中方保持双边关系发展势头,积极推进欧中投资协定谈判,深化经贸等领域合作。欧方愿为在欧盟国家的中国公民包括留学生提供必要的保障和便利。

  冯德莱恩当天在欧委会官方社交媒体上发表讲话时说:“今年一月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暴发时,欧盟向中方提供了50多吨抗疫物资。现在,欧洲成为了疫情中心并且急需防护物资,中国没有忘记我们所给予的帮助,将向欧盟紧急提供200万副外科口罩、20万副N95口罩和5万套病毒检测试剂盒。中国的支持非常宝贵,我对中方表示衷心感谢!”

  以上就是【欧盟委员会主席感谢中国支持抗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