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塔利班空袭 这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美国对塔利班空袭 这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2020年03月04日 17:2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报道,美军发言人表示,美国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空袭。先前,塔利班袭击了阿富汗军队。

  美国对塔利班空袭

  据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报道,美军发言人表示,美国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空袭。先前,塔利班袭击了阿富汗军队。

  北京时间3月2日讯,据法新社报道,塔利班发言人称,塔利班结束部分停火,恢复在阿富汗的“行动”。而在2天前的2月29日,美国和阿富汗塔利班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了和平协议。

美国对塔利班空袭

  据报道,该发言人表示,美国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发动了11天来的首次空袭,以回应塔利班此前对阿富汗军队的袭击。

  美国驻阿富汗军队发言人在社交媒体上称,“3月4日,美国对赫尔曼德省 Nahr-e Saraj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分子进行了空袭,当时这些武装分子正在展开对一个阿富汗安全检查站的袭击。”

  当地时间2月29日,美国和阿富汗塔利班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旨在结束阿富汗战争的和平协议。

  之后,塔利班发言人于3月2日宣布,他们将终止与华盛顿签署的部分停战协议,恢复对阿富汗安全部队的武装行动。

  阿富汗政府官员当地时间4日表示,美国总统与阿富汗塔利班领导人通话数小时后,塔利班在一系列连夜袭击中,杀死了至少20名阿富汗士兵和警察。

  以上就是【美国对塔利班空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