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孙杨被禁赛8年 被禁赛原因是什么?具体情况是?

孙杨被禁赛8年 被禁赛原因是什么?具体情况是?

2020年02月29日 08:4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孙杨被禁赛8年,即日起生效。根据规定,如果对此次裁决结果不满,可于30天内提出上诉。

  孙杨被禁赛8年

  北京时间2月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正式发布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案的听证会裁决结果。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孙杨被禁赛8年,即日起生效。根据规定,如果对此次裁决结果不满,可于30天内提出上诉。

  对此,中国游泳协会发表声明,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上诉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小组和孙杨一案做出的裁决,深表遗憾。

  中国泳协一贯坚持对使用兴奋剂“零容忍”,一贯重视加强运动员反兴奋剂教育。2018年9月4日,国际泳联授权的样本采集机构对孙杨实施赛外检查时,使用了未经专业培训、不具备法定资质人员采集运动员样本,活动是非法和无效的。

  中国泳协支持孙杨继续以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希望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体育组织、兴奋剂检查代理机构改进、完善规则,严格执行规则包括兴奋剂检查人员资证要求。

  裁决结果宣布后,孙杨表示,我一直坚信自己的清白。收到国际体育仲裁院的裁决结果,我感到震惊,愤怒,不能理解!考虑到国际体育仲裁院在本案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已委托律师依法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诉。我要为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奋战到底!

孙杨被禁赛8年

  以上就是【孙杨遭禁赛8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