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武汉女子监狱内画面 画面内容是什么?具体情况是?(图)

武汉女子监狱内画面 画面内容是什么?具体情况是?(图)

2020年02月28日 09:5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湖北卫视的新闻画面中,应勇查看的视频给了特写镜头,这是武汉女子监狱发生疫情之后,监狱内画面首次被曝光。

  武汉女子监狱内画面

  新冠肺炎疫情开展以来,监狱因出现疫情备受关注。

  武汉女子监狱在2月26日被披露,一名刑满释放人员黄女士乘坐自驾车从武汉前往北京,并在22日凌晨2点进入其家属居住的小区。黄女士从18日开始间歇性发热,在抵达北京后确诊新冠肺炎。

  目前,司法部牵头组成了由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带队,中央政法委、最高检、最高法、公安部参与的联合调查组,前往武汉开展调查。北京、湖北也分别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26日晚上作出批示,要迅速查清事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此事还是否涉及其他违法违纪问题,也要彻查。不论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

  武汉女子监狱是湖北省发生疫情的三所监狱之一。根据目前披露的数据,截至2月23日,湖北监狱系统罪犯确诊病例323人,其中武汉女子监狱279人,沙洋汉津监狱43人,省未成年管教所1人。因为监狱疫情,20余名相关人员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其中武汉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被免职,1人被立案调查。

武汉女子监狱内画面

  2月27日,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武汉检查监狱、看守所、养老院等特殊场所疫情防控。

  这并不是应勇首次关注湖北监狱的疫情防控工作。

  2月23日晚,他曾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提到,加强监狱、民营医疗机构、养老院等特殊群体、重点部位防控。

  2月26日,他再次在专题会上称,强化监狱、看守所、戒毒所、精神病院、养老院等重点部位防控。

  2月27日下午,应勇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强调,监狱系统、看守所等单位要严防死守,原则上只进不出。

  也是在2月27日,应勇还去了现场。

  据湖北卫视披露,应勇一共去了三个地方:

  武汉女子监狱隔离点

  武昌区看守所

  武昌区社会福利院

武汉女子监狱内画面

  在武汉女子监狱隔离点,他通过视频察看监狱本部隔离和方舱收治情况。湖北卫视的新闻画面中,应勇查看的视频给了特写镜头,这是武汉女子监狱发生疫情之后,监狱内画面首次被曝光。

  应勇要求,监狱方面全面排查,及时收治确诊患者、迅速隔离密接者,做实做细流调工作,阻止疫情蔓延势头。

  在武昌区看守所,应勇强调,要继续严防死守,发现疫情苗头要果断处置,遏制疫情发展。

武汉女子监狱内画面

  以上就是【 武汉女子监狱内画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