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皇马1-2曼城 具体什么情况?赛程回顾

皇马1-2曼城 具体什么情况?赛程回顾

2020年02月27日 10:2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1-2负于曼城。

  皇马1-2曼城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1-2负于曼城。第33分钟拉波尔特受伤离场,第60分钟伊斯科射门得分,第78分钟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头球破门,第83分钟德布劳内主罚点球反超比分,第86分钟拉莫斯犯规被红牌罚下。

  第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奥塔门迪头球解围。第7分钟,热苏斯前场成功抢断卡瓦哈尔,但瓦拉内补防将球拿到。第13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拉波尔特头球顶了一下,埃德森随后将球拿到。第16分钟,伊斯科左路传中被B-门迪顶出,瓦拉内禁区外远射打飞。第21分钟,德布劳内直塞,热苏斯在禁区左侧晃开瓦拉内后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扑出。第21分钟,维尼修斯带球快速反击,罗德里犯规将其拉倒。第25分钟,维尼修斯在对方禁区内抢断马赫雷斯被判犯规。第27分钟,热苏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但最后被瓦拉内断球。

  第28分钟,B-门迪传中,马赫雷斯直塞,德布劳内射门打偏。第29分钟,B-门迪对莫德里奇犯规吃到黄牌,次回合他将累积黄牌停赛。第30分钟,F-门迪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被埃德森飞身扑出,维尼修斯近距离补射没踢到球错失良机。第33分钟,拉波尔特受伤离场。第37分钟,热苏斯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射门被库尔图瓦扑住。第41分钟,巴尔韦德和本泽马相撞后倒地接受治疗。补时第2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左侧角球,库尔图瓦扑了一下球,热苏斯射门,球打在拉莫斯脚上弹向球门,门线上的卡塞米罗将球挡出。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0-0平曼城。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京多安带球反击,巴尔韦德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0分钟,卡塞米罗前场传球失误,德布劳内带球突破过半场后传球,马赫雷斯右路得球后内切射门,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53分钟,莫德里奇对马赫雷斯犯规吃到黄牌。第55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沃克在身后有个轻微的推人动作,维尼修斯顺势倒地,不过主裁判示意没有点球。第56分钟,马赫雷斯在禁区内晃开F-门迪后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扑出。第57分钟,F-门迪左路传中,禁区后点的伊斯科头球力量太轻被埃德森拿到。第5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射门打偏。

  第60分钟,奥塔门迪后场传球失误被莫德里奇抢断,维尼修斯抢在沃克之前横传,无人防守的伊斯科在禁区内射门得分,皇马1-0领先!

  第64分钟,热苏斯回敲,德布劳内远射被挡出。第66分钟,巴尔韦德传中,埃德森将球扑住。第71分钟,伊斯科回敲,拉莫斯禁区内射门被费尔南迪尼奥挡出底线。第76分钟,F-门迪传球,贝尔在禁区左侧射门被埃德森拿到。

  第78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热苏斯头球破门,曼城1-1扳平!第79分钟,斯特林右路传中,热苏斯头球顶高。

  第82分钟,斯特林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卡瓦哈尔铲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第83分钟,德布劳内主罚点球得分,曼城2-1反超!

  第86分钟,卡塞米罗回传失误,热苏斯带球形成单刀机会,拉莫斯在禁区线外拉人犯规,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拉莫斯。第87分钟,马赫雷斯主罚禁区线上任意球,低平球射门被库尔图瓦扑住。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1-2负于曼城。

  皇马出场阵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F-门迪/10-莫德里奇(84'巴斯克斯)、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22-伊斯科(84'约维奇)、9-本泽马、25-维尼修斯(75'贝尔)

  曼城出场阵容433:31-埃德森/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33'费尔南迪尼奥)、22-B-门迪/8-京多安、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26-马赫雷斯、9-热苏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73'斯特林)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