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白岩松谈返京女子 返京女子做了什么?白岩松怎么说?

白岩松谈返京女子 返京女子做了什么?白岩松怎么说?

2020年02月27日 09:2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在26日晚播出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主持人白岩松开场就提到今天备受关注的“武汉发热女子出城进北京”事件。

  白岩松谈返京女子

  在26日晚播出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主持人白岩松开场就提到备受关注的“武汉发热女子出城进北京”事件,就此表示公众对该事件的疑问反映出人们对“看似严密的防控出现松动、甚至漏洞”的担心,同时他呼吁“越快公布,越会让大家安心”。“更重要的是,堵住漏洞。”他说。

白岩松谈返京女子

  白岩松说:“今天的北京媒体和公众都在关心一个人,那就是一个确诊病例18号在武汉就有了发热症状,22号家人用自驾车把她从武汉拉回到北京,但已经是确诊病例了。有媒体报道她是刑满释放人员。但这一切都集中为大家的一个提问:在如此严密的防控之下,她是怎么能够从武汉回到北京呢?”

  白岩松进一步表示:“我想在大家的提问中恰恰反映了大家的担心,人情、权力和利益,或者其它的因素,会不会使得看似严密的防控出现松动,甚至拥有漏洞。这样的话,大家会非常担心。”

  他在节目中透露,“从前方了解的消息,现在有关部门也紧急进行了调查,基本清晰,很快应该会公布结果”。白岩松呼吁“越快的公布,越会让大家安心”,“更重要的是堵住漏洞”。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